作者kyokuo ((/‵Д′)/~ ╧╧)
看板KOF
标题[闲聊] 02 转战 02um 一年了...
时间Wed Nov 6 19:04:38 2013
1 废话小心得
自从去年 在一心汤 转战 02UM 後至今一年了 来说些老人感想顺便骗些P币好了...
02UM果然做的很好玩 02一些强角做坏的部份修正的很好
尤其 鬼烧的修正 真的要给他拍拍手 鬼烧曾经式微 风险比例过高
像真草 214A 被拔掉 02没气只能被下段无责任压制 02UM可以放心尻了
矢吹的鬼烧也不像98那麽烂了 虽然还是很容易 相打 但可以解危就差很多
另外其它的角色改变的也很不错!
2 角色更动的点很好 例代最佳
KULA 214B 出招瞬间下盘无敌性及速度
不再那麽的无责任 不过623A强化的更好龟了...(汗
鞭子改弱不少 但至少 上帝关了一扇门 会留一扇窗 236A/C 不再当成鬼烧性质的对空技
而是 先读对空 + 易确返的 技能
不过 鞭子236 A/C 立CD 214A/B/C/D 等主力技能一同被削弱 在没气的状况下很容易被
连压就是了 不过还有 低姿下C 对上中段 及大跳闪下段 不至於算完完全全压死那种
但还是很容易压着压着就被打爆了
金老师则是改的很夸张 光那近5C判定距离就短到废掉了 不过个人还没碰这角色
估计应该是作者有想让 金老师 2B成连段主力技吧
爪子很神奇 在我刚跳02UM时 觉得 爪子那个5A 跟飞翔脚 都削弱太多
结果强化的点很好玩 46A的判定范围变小 但飞行跟转向速度变快 MAX乱舞威力大减
看得出来作者想让 J236236 A/C 变主力技 是真的变PC连段主力 但实用性还是略差一些
光这几只的改动的点 就让我觉得02UM是有真的有在动脑筋改的!
3.角色性能
在一心汤跟现在仅剩的女角玩家及少数玩家打了一年 评分如下 (满分为5分)
基本上无满分角色 唯一有满分角色是有条件 利用排位因素留气加分 或 无气
更甚者 是容易打出气势(雏子)或不小心猜错1次逆转然後一面倒(无名 雏子
5分:雏子 (排第一OR有2颗气以上) 无名 (有2颗气)
4分:藤堂 K 库里斯(基本上藤堂应该比K略高0.5分是 因为 藤堂无排位限制
排123都很全能 K是输在爆发力确认比藤堂差 爆发力PC连确认难度高
以及没有藤堂隐必可以摸到就中了的逆转能力)
库里斯则是要看有没有算入踩到死!!!
3分:将军 雏子 里罗 KULA 红丸 安迪 邪草 麟 玛契亚 玛莉 黑人 KING 不知火
包 里雪 八神 克拉克 东丈 姜峰
2分:鞭子 真草 KYO-2 大门 泰瑞 正里拳崇 里琢磨 里库里斯 拉鲁夫 铁球胖 爪子
百合 瓦妮莎 雷欧娜 FOXY 香绯 龙板崎 拉蒙
1分:雅典娜 比利 KYO-1 拜斯 罗勃特 矢吹 琢磨 ANGEL 金卡法 七枷社 雪鲁咪
0分:机器人 老头 梅莉 里七
4.碎碎念
PS:现在一心汤真的人好少..有人想约战话 可以站内信 或 现场认亲戚
主要出没时间 平日晚上....
最近主玩 拳女 爪子 配 拉蒙 安迪 真草 鞭子 其它角..(爱选红色)那就是俺了
老了反应退步很多 有约战还请手下留情 ~( ̄▽ ̄)~(_△_)~( ̄▽ ̄)~(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62.77
1F:推 defenser:金老师大概除了JCD外拳脚判定都变弱,远A点不赢别人 11/06 20:54
2F:→ defenser:连耗气的飞天脚对空还是会输,大概只剩狂接MAX的帅气度(? 11/06 20:55
3F:→ s310610:这不是擩动哥吗~颗颗 11/06 21:01
我何时多了这个外号??随随便便给人家取外号 出来决斗啊!!!
4F:推 usojapan:原PO郭哥? 11/06 21:28
阁下ID好熟 貌似 数面之缘 有一起打过@@?
5F:推 kimolpoo:雏子没这麽强,初期不会打他被他黏爆是很正常的 11/06 21:54
6F:→ kimolpoo:到现在会打的,挑一些角色可以龟死他 11/06 21:55
7F:→ kimolpoo:我觉得真的作坏的,就是K而已,其他都还可以打 11/06 21:56
8F:→ kimolpoo:改天也写写我的评分出来好了 11/06 21:56
9F:推 kimolpoo:Kim是有气时变化变多,爆气j236k凹到就超凤凰脚,2b可接 11/06 22:05
10F:→ kimolpoo:214P让下段连变更远,没弱到不能用 11/06 22:07
我有说 02UM KIM不是很熟 但也没说KIM弱到不能用吧..
02UM唯一设定上的缺点原罪就是 大部份角色只要有中段技又有气就不差了
11F:推 poweryeh:雏子很容易被龟 当初也想练 只是每个人都死命地龟雏子 11/06 22:41
大家都知道 邹子 容易被龟 但邹子也知道对手在龟他
但在龟邹子的角色里 个人觉得只有将军最稳定 但是也怕排第一只时 被623抓到
然後在角落无责任起身63214B 推只能防 强破之後多择 28C手刀则会相打
等过阵子个人再来练看看好了
看看有没有什麽好经验 让邹子可以突破被龟的囧境
毕竟雏子是少数拥有 没气但只要猜错OR被凹 2次就几乎快死的威力
12F:→ poweryeh:实在受不了就放弃;5分没意外还是K香澄无名 11/06 22:42
13F:→ poweryeh:k根本不需要BC连 气功就玩死一堆角色 危险时升龙SC超必 11/06 22:43
14F:→ poweryeh:不是每个角色都可以确返 觉得你把K评太低了 11/06 22:44
我没说K弱啊 只是K 我真的觉得略输在 中场无爆发力 中段技比较有责任
但"正常来说" 除特定角色外 没有角色不需要BC连吧
15F:推 ucancel:嗯?是我漏看了吗? yuri百合没写 11/06 22:54
有写 不小心删了 QQ
补上去了
16F:→ RuinAngel:K'爆发连段确认难度不高啊,是香澄根本低到爆XD 11/06 22:56
墙角当然OK啊
我指的是前阵子 02UM斗剧某玩家 墙角跳出去 JC打背 5A BC 5C(一段) 6A (以下省略)
这种BC连 而不是一般的墙角 鬼烧BC连
另外可能小弟太弱吧 连K的鬼烧BC最後一段丢墨镜都常抓太高失误
证明小弟没有 拍 不可能的任务 的天份 (眼神死
17F:→ RuinAngel:另外kyo1比kyo2好吧?kyo2很悲惨XD 11/06 22:57
这2只其实我个人试玩後 一直觉得在伯仲之间 玩复制草的人够少了
但KYO-2的人还远比KYO-1多啊!!
一般来说 KYO-1很容易被无脑压跟气功战吧
KYO-2真有那麽悲惨?
18F:推 multiplier:鬼烧的修正不错,烧到空中的对手会全段命中, 11/06 23:13
19F:→ multiplier:不会因对手反而提早落地起身被接段 11/06 23:13
※ 编辑: kyokuo 来自: 59.104.162.77 (11/07 00:44)
20F:推 kimolpoo:K根本不需要PC连就是作坏的角色了,中段技和K所能拿到 11/07 07:43
21F:→ kimolpoo:回馈已经可叫无责任可言,特别是没血时上下二择,一个 11/07 07:44
22F:→ kimolpoo:错就是被踢到角落无责任压制 11/07 07:46
23F:推 kimolpoo:香澄还可以某个程度的龟他,K他不龟你就该偷笑了 11/07 07:50
24F:→ kimolpoo:4草一般认为最强的是里草,1号和2号个人觉得强度差不多 11/07 07:52
25F:推 colan8:不觉得KYO1比KYO2好 对空技容易被空中打下不说 11/07 08:20
26F:→ colan8:气功又是很诡异的时机点才发出 根本达不到牵制的效果 11/07 08:20
27F:→ colan8:kyo2 j攻击可追加2C不错用 近5C有格档 2D可起始 绝妙近5D 11/07 08:23
28F:→ colan8:再来PC连又没有角落限定 KYO1只能说基本75式追加胧车很痛 11/07 08:25
29F:→ RuinAngel:Kyo1的气功基本上只有连段用途吧单发超慢 11/07 08:48
30F:→ RuinAngel:PC连也没有角落限定 11/07 08:48
31F:→ RuinAngel:最大的问题是立回只有2D可靠,2D又很悲惨的只能取消236P 11/07 08:49
32F:→ RuinAngel:牵制,好不容易有个又快又远的立回招只能取消超慢的牵制 11/07 08:49
33F:→ RuinAngel:不过Kyo-1国民连接超必就半条了也不太需要场中PC连 11/07 08:52
KYO-1本来最大问题 就不是威力跟bc连
是没气只有下D跟打背 混合 重七十五式 牵制
国民连段平常除了猜到 跳气功 外 根本很难有那种机会..
34F:推 KYOIORI425:你角色主力是八神、红丸的吗? 虽然我也少去了= = 11/07 14:25
这ID我有印像..烈?将军?
我主力不是八神 红丸 现在那边倒是有个主力 八神红丸配其它角色 的 玩家
只要有气几乎都拿来反击 取得有利的攻击时间
从头到尾打拳脚牵制判定+假猛真龟+安全距离的打法....
我在玩02最末期 是在GGPO 玩 问号+拉蒙+问号 .....拉蒙偶尔换草薙这样
刚跳02UM 也是玩拉蒙 真草 K 这几只
玩拉蒙的人很少就是.....所以很好认 XDD
35F:推 usojapan:我是一个离开高雄很久的高雄人,偶而会回高雄玩 11/07 15:11
36F:→ usojapan:上个星期有回去,也有跟你玩到两道 11/07 15:11
37F:→ usojapan:我印象中你玩02UM没有很久,不过进步很多就是了 11/07 15:12
38F:→ usojapan:我现在已经变成每代都玩每代都不强了 11/07 15:12
39F:→ usojapan:这次回高雄几乎都在打98 11/07 15:12
可以站内信 你名字吗..好熟悉的感觉..( ̄ー ̄;)
※ 编辑: kyokuo 来自: 211.74.251.125 (11/08 00:09)
40F:推 JulyZerg:是小郭? 11/08 02:04
41F:推 JulyZerg:K 某些人可以只用气功 + 鬼烧虐死人 11/08 02:39
42F:→ JulyZerg:k 更本不需要别的 做坏了 11/08 02:40
43F:推 KYOIORI425:不,我路人而已。那我朋友应该知道你,他有讲过玩拉蒙 11/08 05:36
44F:→ KYOIORI425:玩得不错的玩家,应该就是你了@@ 他说最近才出现的 11/08 05:37
45F:推 jeropro1:这位大大说的雏子应该是说一心汤的玩家 11/08 15:22
46F:推 zeta731115:诚心发问 高雄哪有02UM?? 11/08 19:30
47F:推 jeropro1:一心路的汤姆熊 高手比台南多 11/08 19:32
48F:推 jeropro1:玩八神 红丸的那个哪里猛了XD明明龟暴了XD 11/08 19:34
49F:→ JulyZerg:那个被我戏称低能儿xd 11/08 19:46
50F:→ JulyZerg:高雄玩家很多都叫他低能儿xd 11/08 19:47
51F:→ JulyZerg:425是详明...HI 11/08 19:47
52F:→ JulyZerg:厨子的话 这位大大说的如果不是长得很man角色女角的 11/08 19:47
53F:→ JulyZerg:就是 巴哈板的四条吧.. 11/08 19:47
54F:推 kRis1985:我也想玩阿 为什麽我不能休假日…… 11/08 20:44
55F:推 jangdone:所以我才遇不到你阿 我都六日去XD 11/08 21:05
56F:推 usojapan:我觉得知道我名字的人不多也一心汤大部分的都叫我小龟阿 11/09 12:09
57F:推 moonmax:你就x阿 楼上 11/09 21:55
58F:推 oohay0201:雏子遇到将军跟本就是无解 11/14 09:14
59F:推 oohay0201:听说高雄有个胖子用姜风用到出神入化 11/14 09:18
60F:推 JulyZerg:没有这种人物xd 11/15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