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diamond (玺玺)
看板KOF
标题[问题] 请问XIII SE版本
时间Tue Sep 3 23:49:40 2013
要怎麽开Arcade与mission模式?
今天连了一个下午想说玩玩连段
结果这两个好像无法开,麻烦一下~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94.250
1F:推 Ka7anA:Beta中 只有连线对战跟练习模式 09/03 23:58
2F:→ ashdiamond:喔喔= = 09/04 00:01
3F:推 jeropro1:真希望02um也出一下线上o_O 09/04 10:24
4F:→ justahung:如果XIII卖得还可以以SNKP蚀老本的想法不是不可能XD 09/04 10:45
5F:推 gogofitch:可以问个问题吗?我买了以後,进行游戏速度明明FPS都有 09/04 14:13
6F:→ gogofitch:50左右,但是感觉人物都慢慢卡卡的(对比XBOX版) 09/04 14:14
7F:→ gogofitch:请问这是正常吗? 09/04 14:14
8F:推 gogofitch:嗯?都没人觉得人物动作异常的慢吗? 09/04 15:12
9F:→ Burdened:是说自己单机练习的时候还是连线对战的时候? 09/04 15:39
10F:推 gogofitch:练习模式 09/04 15:43
11F:→ gogofitch:感觉速度只有xbox版的75%左右 09/04 15:47
12F:推 Burdened:看网路上的影片好像比较快一点 SE慢一点的fu 09/04 17:22
13F:推 gogofitch:SE是我们买的PC版吗?慢很多说... 09/04 18:45
14F:→ gogofitch:爆气连段变得很容易断,跟原本的步调差很多 09/04 18:45
15F:→ gogofitch:但是FPS在47~50之间应该算顺吧? 09/04 18:45
16F:推 Burdened:= = 标题画面下方不就有写「STEAM EDITION』简称SE 09/04 19:21
17F:→ gogofitch:喔有,没注意XD 09/04 19:22
18F:→ gogofitch:另外是不是有锁FPS啊?我超频跟不超一样...47~50 09/04 19:24
19F:→ gogofitch:连线对战速度好像比练习模式快一点...好怪... 09/04 19:56
20F:→ gogofitch:可能还在测试中吧,大家都卡卡的,所以打起来有点拚运气 09/04 19:57
21F:→ gogofitch:的感觉 09/04 19:57
22F:推 Burdened:目前beta版本到V9 今天更新的 一直在修正中吧 09/04 19:58
23F:→ gogofitch:目前感觉打欢乐不错,但是没办法打爽(步调很不同 09/04 20:00
24F:→ gogofitch:而且刚刚玩的时候,对到双方都只是小接or猜 09/04 20:01
25F:→ gogofitch: 顿 09/04 20:01
26F:→ gogofitch:不过也可能用钝这形容词不好,就是动作不灵活的感觉 09/04 20:02
27F:→ gogofitch:但是有分级制度很不错,对新手很贴心 09/04 20:03
28F:推 SilverRanger:fps维持60不会掉,不过我程度差感觉不出什麽节奏差异 09/04 22:13
29F:推 asleisureto:期待02umSE版本!! 09/04 22:46
30F:推 gogofitch:奇怪,现在又变好顺喔,跟xbox的一样... 09/04 22:56
31F:→ gogofitch:而且变成固定FPS 60了 09/04 22:58
32F:推 Kerick:FPS多少怎麽看?视窗化角色动作变颇快 全萤幕变有点慢 09/13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