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9906764 (zggob7b4)
看板KOF
标题[约战]新庄PS3 KOF XIII 我补贴50元交通费
时间Sun Sep 1 11:23:10 2013
如果不适合在此发文 我会自删
我家有PS3 但是没有KOF XIII游戏
一个人玩很无聊想找个朋友一起
我玩KOF程度 不是很拿手 只会基本的连招
我很少到外面玩 因为摇杆我不拿手 比较习惯手把
之前玩KOF XII 和2002UM 都是用 SS土星 USB介面 手把玩的 很顺手
可是到PS3 KOF XIII 就不支援这只
电脑版的 XIII 虽然支援 但电脑跑不动
所以我还是用原厂无限手把玩
所以要是你很常玩外面 又很强的 那对我稍微放水一下吧 感恩
今天雨下满大的
能到我家玩的朋友跑一趟也满辛苦的 所以只要能来我就补贴50元车资
但是我只有一只手把 而且没有 XIII的游戏
希望你来的时候 带这两样 就可以了
如果你也是想找人一起玩 那很欢迎你
我家在新庄区幸福路562号 莱尔富附近
如果来了就约莱尔富吧 地址要抄好 不然会找不到路
请用GOOGLE MAP 查询两地往返的距离 量力而为 太远别勉强
只徵到今天为止 下次的时间再瞧
请传手机简讯给我吧0975369712
不要用站内信 ; 我要是切换银幕就错过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54.134
※ 编辑: a29906764 来自: 118.167.54.134 (09/01 11:25)
※ 编辑: a29906764 来自: 118.167.54.134 (09/01 11:27)
1F:推 UnknownX:我的SS USB GAMEPAD支援PS3 KOF13耶 09/01 12:02
2F:推 RuinAngel:有诚意有推但我没有ps3游戏XD 09/01 13:35
3F:推 zocofdcod:我有 但住南崁太远了 09/01 15:01
4F:推 Kerick:可以去你家教我玩吗? 09/01 19:58
To Kerick 好是好 可是我没游戏啊 我只有主机 和手把一只
前面有写 要带KOFXIII游戏片 和自己的手把或摇杆
-------------------------------------------
可能是今天雨太大 所以没人要出远门
不然请可以来的朋友们先签到好了 我确定下次的时间再写信给你们
※ 编辑: a29906764 来自: 118.167.55.152 (09/01 20:54)
5F:推 aya1981ray:慢来的签到 09/02 02:59
6F:推 Kerick:有光碟 只是不常玩 我好弱 09/02 09:37
我也不强 不敢去外面跟人挑 除非是用手把玩 我就有机会赢
这样好了 强的玩家让比较弱的
对了 顺便告诉我你们住哪
※ 编辑: a29906764 来自: 118.167.50.185 (09/02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