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ieru (=w=)
站内KOF
标题[闲聊] SNK角色直接进炫斗之王啦
时间Wed Jul 31 17:41:47 2013
http://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4/0f6a6b43772f6e39244d74ba13dbc684.JPG
目前加进的有泰瑞跟红丸
http://youtu.be/Qejk4Q9ON2E
这泰瑞远B硬值也太短了吧...一直搓好像对方就不能动了
不过泰瑞是还没决定要用中方还是日方配音员所以没配音?
其实我觉得与其给人抄,不如就这样借其他游戏借屍还魂也好...
反正现在SNK也跟死了差不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1.45.100
1F:推 os653:这倒神奇,记得里面有个脚色已经抄袭红丸了,怎麽还加红丸? 07/31 17:45
大概就13版本吧,有些招特性不太一样
反正以前CVS一代也有所谓EX角...改一点变化当不同使用角色
至少这外型是正版...
2F:→ os653:加其他没被抄袭的角色应该比较好吧,还是我记错了? 07/31 17:47
3F:推 Landius:CVS1代的EX角也有不少完全不同的,京是荒咬版与闇扫版,基斯 07/31 17:53
4F:→ Landius:也是饿狼版与KOF版的差别(烈风与疾风会不会喷出去). 07/31 17:54
因为SNK的常第三作还有加进KOF大换招,所以能改的招较多...
不过改多的大概有是如你讲的大约就是本作跟KOF版有很大差别的角
像舞,龙二之类能改的少,而C社那边的就更少了...
所以说这两种红丸大概就那样的差别
5F:推 p31819:这是大陆最爱的97版本,主持人都知道吐槽太不平衡了XD 07/31 17:59
※ 编辑: qazieru 来自: 111.241.45.100 (07/31 18:35)
6F:推 gogofitch:伤害怎这麽高...红丸D 6B 214C就差不多一半... 07/31 19:41
7F:推 jeropro1:9分16秒出现BUG 超囧 08/01 11:13
8F:→ jeropro1:泰瑞根本97板本 不知道能不能连撞..反正完全不想玩XD 08/01 11:19
9F:推 dfg512:不知道何时上市 08/04 17:36
10F:→ RuinAngel:还好啦连配音都还没决定的测试角有bug或平衡问题不用太 08/05 10:17
11F:→ RuinAngel:在意吧?很多格g连正式角色的平衡都顾不好了... 08/05 10:18
12F:推 topchris:也不能说抄袭吧 本来就是SNK跟中国合作不是吗?? 08/18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