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ol (醉拳甘乃迪)
站内KOF
标题[剧情] NGP-SVC SNK角色过场动画
时间Thu Jul 18 22:40:09 2013
http://yyuio89.secret.jp/kof/f.html
???:「‥‥ほうこく いたします‥‥!
おそるべき つよさで 2しあいめを
とっぱしたものが おります‥‥」
???:「容我为您报告‥‥!
有一个参赛者以惊人的实力
突破两场比赛了‥‥」
???:「ほう‥‥‥‥なにものだ?」
???:「喔‥‥‥‥是何方神圣?」
???:「○○○‥‥そう なのって いるようですが‥‥」
???:「○○○‥‥似乎是这个名字‥‥」
バルログ:「‥‥ヤツを いかしておいては、
われわれの けいかくにとって
じゃまな そんざいになるハズです。
しまつ‥‥いたしますか?」
巴洛克:「‥‥放任那个家伙继续下去的话,
应该会成为一种
妨碍我们计画的存在。
要‥‥将他解决掉吗?」
ベガ:「‥‥あせらずとも よいわ‥‥
けっしょうまでは ○○○を およがせて おくがいい‥‥
ただし‥‥やつが けっしょうを ひかえたとき‥‥!
そのときは、すきにするがいい‥‥」
贝卡:「‥‥不用着急‥‥
决赛之前,只要监视○○○就够了‥‥
不过‥‥要是那家伙确定进入决赛时‥‥!
到时候,就随你处置‥‥」
ベガ:「‥‥フッフッフッフ‥‥」
贝卡:「‥‥呵呵呵呵‥‥」
ベガ:「‥‥‥○○○、か‥‥!
おもわぬ よきょうが まよいこんで きたものよ‥‥‥!
さて、バルログをあいてに どこまで たたかえるのか‥‥
みせてもらうぞ、○○○!ハッハッハッハッハッ!!」
贝卡:「‥‥‥○○○、是吧‥‥!
没想到余兴节目会有这种人参与‥‥‥!
接下来,以巴洛克为对手,让我看看你能战斗到什麽地步吧‥‥
○○○!哈哈哈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1.182.93
1F:推 NacciEriAi:巴洛克会搞组织计画有点怪,记得他只是单纯承认贝卡 07/19 22:55
2F:→ NacciEriAi:的实力,对组织方面没兴趣 07/19 22:55
3F:推 diru:原本猜说巴洛克跟比利可以使用... 07/20 08:08
4F:推 karasless:若是大台版的SVC也有NGPC版的角色阵容就好了… 07/22 09:21
5F:推 karasless:大台版SVC的选角真的很诡异~ 07/22 09:22
6F:推 NacciEriAi:私以为SF四大天王不必全都出场,大概是老卡的要求吧 07/22 22:26
※ 编辑: Eriol 来自: 61.228.137.51 (07/24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