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yeh (小叶)
站内KOF
标题[情报] 关於ET参加EVO一事需要您的帮助
时间Wed Jun 5 16:34:48 2013
以下内容为代PO
--------------------------------------
ET确定会参加今年的EVO比赛,
由於此次的比赛旅费实在是相当的昂贵,不像已往可能只需要个1至2万元就能解决,
再加上比赛单位提供的一些补助,即可花少少钱就能前往比赛,
所以小弟我ET这次才会想恳请大家的帮忙来募集这趟比赛的旅费,
以下是之前所获得的头衔列表:
2005 台湾最强乱斗大赛-NEOGEO斗技场(NBC)台中决赛冠军
2006 台日名人交流赛KOF XI项目冠军
2009 亚洲KOF2002UM大赛台湾预选冠军
2009 亚洲KOF2002UM大赛广州总决赛亚军
2009 Duelling the KOF 8th season 98UM 冠军
2009 Duelling the KOF 8th season 02um 季军
2010 日本斗剧2010 KOF2002UM项目台湾代表
2011 东京全国XI大赛冠军
2012 RenTime KOF XIII明星对抗赛冠军
2012 法国ESB大赛 KOF XIII项目冠军
2012 法国ESB大赛 SSF4AE2012项目亚军
2013 中国苏州KOF XIII邀请赛冠军
不管你只是单纯想支持ET,
还是认为这个赞助值得,你都可以出一份力。
赞助方法:
请直接汇款至~~ET~~帐户:
玉山银行 行号:808 帐号:0808-979-011503 林家弘
每单位500元,希望达成的目标为80000元
有意愿的人可以以手机或者FB联络他本人
手机:0987-159-250
脸书:
http://ppt.cc/DdDm
------------------------------------------------------
身为朋友感谢ET带来那麽多欢乐 自己先掏1K小额赞助
希望目标能顺利达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0.107.40
1F:推 kkoommaann:已支持. 祝比赛顺利.这个月先试试新加坡 06/05 19:43
2F:推 zkray:那阿仁咧,还是阿仁是有钱人?!?!? 06/05 19:45
3F:推 kkoommaann:阿仁应该也会找赞助吧 06/05 19:52
4F:→ kkoommaann:最好是去新加坡趁机打有赌注把旅费凑起来,SF4顺便 06/05 19:53
5F:推 ThisIsNotKFC:加油,祝顺利 06/05 22:13
6F:推 ToToRex:付现好了XD 06/05 23:26
7F:推 tkr15:已赞助了^^ 06/06 00:03
8F:推 Js1233:不过都拿了那麽多冠军,怎麽不像电竞比赛那样还有上新闻? 06/06 00:08
9F:推 os653:街机给人印象较差吧,还有玩的人口数量差太多,奖金也有差 06/06 00:28
10F:推 Kerick:玩格斗的强者能力有水准 可惜在台湾不被重视 06/06 01:11
11F:→ RuinAngel:因为市场比较小吧,DOTA类至少还做出来可以让外行看热闹 06/06 09:27
12F:→ RuinAngel:格斗类事情都一瞬间就发生了打很多年都不敢说自己内行.. 06/06 09:27
13F:推 zkray:现在人在国外,请问ET大大有pay pal吗?还是有其他可以付款 06/07 01:02
14F:→ zkray:方式?? 支持ET,希望可以看到克拉克在EVO屠杀别人 06/07 01:04
15F:推 kkoommaann:最好在新加坡每天打八个钟头02um money match赚钱 06/07 02:10
16F:推 ThisIsNotKFC:zkray大可以透过脸书跟本人联络看看 06/07 12:01
17F:推 kyoma:看要不要顺便转去三芦板跟八卦板 这样比较有影响力 06/07 18:18
18F:推 NESTSZERO:真的转去会後悔的...千万不要 06/07 18:25
19F:推 zkray:转去八卦应该会被认为是诈骗吧,然後ET FB被灌爆 06/07 19:43
20F:推 ThisIsNotKFC:Z大可以用右上角的发讯息功能 可以直接让他看到 06/07 20:16
21F:推 lanecarbot:赞助了 06/08 01:28
ET说有赞助的版友可以用脸书或手机发个讯息留下帐号末四码给他
他很感谢大家的帮忙,希望可以当面说声谢谢!
※ 编辑: poweryeh 来自: 175.180.107.40 (06/08 12:54)
22F:推 lanecarbot:之後虐杀那些人就是最好的道谢了 06/08 19:23
23F:→ lanecarbot:不过目前钱还是不够...难道真的要去打money match? 06/08 19:24
24F:推 kkoommaann:NZ赶快制作ET精选集放在youtube吸引人下注 06/08 19:35
25F:→ kkoommaann:学南方公园:今天我们将进行史诗般的激烈战斗 06/08 19:36
26F:→ kkoommaann:後人会将ET和阿仁的的壮举谱写成歌谣,在youtube传颂. 06/08 19:37
27F:推 ThisIsNotKFC:cafeid他们也是会在直播影片打上please follow and 06/08 20:36
28F:→ ThisIsNotKFC:donate we want to go EVO2013 像Poongko因为经费不 06/08 20:37
29F:→ ThisIsNotKFC:足可能也无法参加今年快打的EVO 06/08 20:38
30F:推 kkoommaann:下周有Ren time可以看. 阿仁应该有准备宣传 06/08 20:40
31F:推 selasdy:已汇款..希望ET能放轻松不要有太多压力,爽就好!!想选谁就 06/09 16:06
32F:→ selasdy:选谁,要怎玩就怎打;另恳求告知最後经费是否仍有不足,若 06/09 16:07
33F:→ selasdy:不足,我想很多人应该都愿意二次赞助补贴的! 06/09 16:08
34F:推 sonystyle666:请问捐款最晚的期限是? 最近能力许可会小额捐助帮忙 06/09 17:27
35F:→ multiplier:已汇款 06/09 22:38
36F:推 zkray:汇款+2 06/16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