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asless (鸦)
看板KOF
标题[剧情] XⅢ SCENE 16─主の警告
时间Wed Jun 5 13:32:53 2013
英文原版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XxHZ8LbVUU
SCENE 16─主の警告/主君的警告
出现条件:2回战前(Ash路线)
--
アッシュ:顺调だよ ぜんぜん大丈夫 いけるんじゃないかな
Ash:事情进行得很顺利,完全没问题。 这麽一来应该会成功吧。
サイキ:「顺调」だ? もっと言うことがあるんじゃねえのか
斎祀:你说「很顺利」? 还有些话该说的吧。
サイキ:神器を无くしたゴミ共は集まってくるわ
こそこそ嗅ぎまわってる军人はいるわ
斎祀:失去神器的垃圾们聚集起来了。 还有偷偷摸摸到处嗅闻着的军人在呢。
サイキ:オロチも まだ黙ったまんまだ 仕事してんのかよ テメェは
斎祀:大蛇也依然保持沈默。 你这家伙有没有在好好工作啊。
アッシュ:しってるなら报告なんていらないでしょ
それに ボクの実力とかも见抜いてるじゃないの?
Ash:你都已经知道了的话我也没有报告的必要了吧。
而且你不是早就已经摸清我的实力了吗?
サイキ:うるせぇよ 草薙の「力」が役に立たなかったら……
斎祀:闭嘴。 若是草薙的「力量」也不管用的话……
サイキ:テメェがどうなるか わかってるだろうな?
斎祀:你这家伙应该明白你的下场会是如何吧?
アッシュ:はいはい わーかってるよ ちゃんとやるって
Ash:是是是,我知道啦。 我会好好干的。
サイキ:……チケットはやったのに 试合には出ねえし 何か 考えはあるんだろうな?
斎祀: ……明明已经把票给你了,还不出场比赛。 你在图谋着些什麽对吧?
アッシュ:あるともないとも言えるかナ
まあ 最後にはうまくいくよ……ちゃーんとネ
Ash:该说有还是没有呢。 总之,事情到最後一定都会很圆满的啦……
サイキ:……はっ いい気になりやがって 雑鱼が
斎祀:……哈。 这杂鱼,竟给我嚣张起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127.58
※ 编辑: karasless 来自: 59.124.127.58 (06/05 13:54)
1F:→ Js1233:结果也是庄孝维,草薙之剑也没去夺取,很想看到ASH拿到 06/06 00:09
2F:→ Js1233:剑之力後所展现的必杀技 06/06 00:10
3F:推 Rice816:如果有也要等 XIV 吧,照规则来看 XIV 会是无剧情乱斗篇 06/06 15:16
4F:推 Js1233:想到偷偷摸摸的军人,怎麽WHIP都没登场 06/06 15:41
5F:→ Sugiros:ASH真的很强吧 XI结局里微笑对付暴走八神夺取神器 只不过 06/08 18:56
6F:→ Sugiros:个性就是那种屌儿啷当的 06/08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