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STSZERO (N.ZERO)
看板KOF
标题[闲聊] 早上作梦
时间Thu May 23 08:16:15 2013
刚刚梦到跟ET和阿仁一起去美国参加EVO
还带了我老爸老妈一起去(非常担心把两个老人家烙单,语言不通)
印象中赛程表上ET跟阿仁都是种子,而且非常的後面,几乎都已经前32强才有打的份
但却发现他们的昵称前面居然没有加上NESTS?
ET跟我说因为EVO规定若昵称前面要冠名必须要是有营利的公司行号才可以~"~
後来有位SRK网站(昇龙拳-主办EVO的网站)的内部记者
看到我跟ET阿仁身上穿的应援T恤感到很有兴趣
就私底下访问我这件衣服的设计理念等等
而之後我问他说你们EVO报名ID前面要冠名为什麽只限定有营利的公司行号?
我们NESTS组织虽然不是营利事业但这衣服就是以NESTS之名为我们台湾选手设计的
并赞助他们来参加EVO
那位记者听到之後非常惊讶,并表示说会马上帮我跟主办单位反应改善
最後到了EVO决赛,决胜战登场的是ET,不过比赛项目居然是KOF 02UM
ET选的角色我现在还记得是八神,黑人,克拉克
最後ET的克拉克抓到一个JA的机会连段5C爆气5C>46P>跑者...
招牌帅气连段结束对手得了EVO冠军全场欢呼
这时候也就醒来跑去上厕所了XDDD
--
【NESTS组织】脸书社团据点一同分享,讨论,交流
NESTS组织 格斗游戏同好会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nestszero
技术,情报,攻略,周边
NESTS组织 格斗游戏同人部屋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57885977650111
创作,同人,腐(?)...请慎入
RenTime 台湾KOF XIII网路直播 FB粉丝团
http://www.facebook.com/RenTim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85.36
※ 编辑: NESTSZERO 来自: 112.105.85.36 (05/23 08:17)
1F:推 shanping:好精采的梦 也先替台湾选手加油罗 05/23 08:24
2F:推 Kerick:这个梦决胜战登场的怎麽不是阿仁?呵~ 05/23 09:29
因为比赛的项目是02UM
3F:推 stand1234:冠军梦! 05/23 10:41
※ 编辑: NESTSZERO 来自: 112.105.85.36 (05/23 14:38)
4F:推 Manaku:好梦不能说出来啦 05/23 18:52
5F:推 sethuthut:虽然傻眼的不是XIII,不过真的好精采@.@ 05/23 22:09
6F:推 ThisIsNotKFC:辛苦了QQ 05/23 23:36
7F:推 ou:有影片吗(误!?) 05/24 17:55
哆啦A梦好像有类似的道具可以抓别人梦到的影像
※ 编辑: NESTSZERO 来自: 112.105.85.36 (05/24 23:24)
8F:推 yuugen2:ZERO快去做梦阿! 有没有梦到阿仁进前四? 05/25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