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asless (鸦)
看板KOF
标题[对话] XⅢ 家用版角色 VS 家用版角色
时间Tue Apr 30 13:23:24 2013
************************************
* 家用版追加角色 VS 家用版追加角色 *
************************************
炎庵 VS 比利
ビリー/比利
ヘヘッ……久しぶりだなァ、八神!
ようやくテメェを八つ裂きにしてやれるぜ!
嘿嘿……好久不见了,八神!
终於能够把你这混蛋大卸八块了啊!
庵
马鹿な奴め……
まだくだらん梦を见ているのか?
愚蠢的家伙……
又在做着无聊的痴梦了吗?
ビリー/比利
今はテメェの减らず口も耳に心地いいぜ!
さあ、おっぱじめようじゃねェか!
现在你这家伙嘴硬的话听在耳中也让人觉得
心情舒畅呢!来吧,这就来大干一场!
--
炎庵 VS 斎祀(变身前)
庵
アッシュ・クリムゾンはどこにいる?
素直に吐けばよし、さもなければ……
Ash Crimson人在哪里?
最好是给我老实说出来,若不然的话……
サイキ/斎祀
俺に闻くなよ。俺だって知らないんだからな
それよりも、少し俺と游んでいけって、なあ?
少来问我。我可不知道呢。
比起这个,来稍微陪我玩一玩,行吧?
サイキ/斎祀
特别にお代は安くしておいてやるぜ
おまえの命だ。……ほら、安いもんだろう?
而费用就特别给你个优待。
就拿你的命来付。……如何,十分超值吧?
庵
贵様の命ほどではないがな
……とりあえず贵様の命で立て替えておけ
光凭你这家伙的性命还不够呢。
……总之就先拿你这家伙的命来代付吧。
--
比利 VS 比利
1Pビリー/1P比利
何なんだァ、テメェは!?
ギース様の片腕は俺ひとりだけでいいんだよ!
你这家伙是什麽玩意啊!?
基斯大人的左右手只要有我一个人就足够啦!
2Pビリー/2P比利
そりゃそうだ、片腕が2本もあるわけねぇよな
……つまり、テメェが邪魔だってことだよ!
那倒没错,左右手是不可能会有2只的。
……也就是说,你这家伙很碍事啊!
1Pビリー/1P比利
ざっけんじゃねェぞ、テメェ!
すぐに化けの皮を剥がしてやるぜ!
少开玩笑了,混帐!
立刻把你那假扮的外皮给剥掉!
--
比利 VS 斎祀
ビリー/比利
今すぐそのニヤケ面を引っ込めな
この白涂り野郎! さもねェとてめェ……!
现在立刻给我停止那该死的笑容。
你这小白脸! 若不然的话就把你这混帐给……!
サイキ/斎祀
さもないと? いったいどうなるって、なあ?
まさか杀すなんてほざく気じゃないよなあ?
要不然的话? 到底会如何啊,喂?
该不会是想说要杀了我这种瞎话吧?
サイキ/斎祀
少しは身のほどってものを知れよ、クズ!
谁も「时」を超越した俺は杀せないんだよ!
好歹明白一下自身的水平在哪边啊,渣滓!
已经没人能杀得了超脱於「时间」之外的我了!
--
比利 VS NESTS京
ビリー/比利
1800年だか180年だか知らねェが
カビ臭ェ古武术なんざ俺の敌じゃねェんだよ!
我是不知道你是1800年还是180年啦,
生霉发臭的古武术可不是我的对手啊!
ビリー/比利
もったいぶったテメェの炎もテメェ自身も
俺の三节棍でひと息に吹っ飞ばしてやるぜ!
不管是你那装模作样的火焰还是你这家伙本身,
就用我的三节棍一口气把你给打飞吧!
京
アンタみたいなビッグマウスの悪役のおかげで
俺の强さが际立つってわけだ。ありがとよ!
多亏得有像你这种大嘴巴的坏蛋在,
我的强悍才会显得如此突出呢。 多谢你啦!
--
比利 VS Mr.空手道
ビリー/比利
おい! てめェがかぶってるそのマスク!
ギース様への手土産にもらっていくぜ!
喂!你这家伙戴的那副面具!
就让我拿来当作送给基斯大人的伴手礼吧!
Mr.カラテ/Mr.空手道
フッ……よかろう
うぬが胜ったら好きにするがいい
哼……可以啊。
若你赢得了的话随你高兴。
Mr.カラテ/Mr.空手道
……もっとも、うぬが负けた时は、代わりに
その命を置いていってもらうやもしれぬがな
……话虽如此,不过当你败北之际,
或许反而会在那边乞命讨饶呢。
--
斎祀(变身前) VS 斎祀(变身前)
1Pサイキ/1P斎祀
おいおい、どういう趣向だ、これは?
……まさか「时」がゆがんでるってのか?
喂喂,这是怎麽一回事啊?
……难道说「时间」歪曲了吗?
2Pサイキ/2P斎祀
どうやらそうらしいな。……で、どうする?
もつれた糸はどうやってほどけばいい?
看来似乎是如此呢。……,所以,怎麽办?
要如何将这纠结在一起的线给解开呢?
1Pサイキ/1P斎祀
そんなモン、わざわざ考えるまでもないだろ?
……强いほうが生き残るのが自然の摂理だ!
那种事没必要特意花心思去思考吧?
……强者生存是自然不变的道理!
--
斎祀(变身前) VS NESTS京
京
おい、アッシュ・クリムゾンはどこにいる?
そんななりして无関系とはいわせねェぜ?
喂,Ash Crimson人在哪里?
长得那副模样别说跟你毫无关系啊?
サイキ/斎祀
あのなあ……そんなこと闻いてどうするよ?
それより自分の心配をするほうが先だろ?
我说啊……就算问那种事情又打算如何呢?
比起那个还是先担心你自己吧?
サイキ/斎祀
ほんの1分後には、おまえはただの消し炭に
変わってるかもしれないんだぜ?
就在1分钟之後,你可能就会变作未燃尽的
木炭也说不定喔?
京
……そいつがてめェの答えか?
なら、力ずくで闻き出すしかねェようだな!
……这就是你这家伙的答覆吗?
那样的话,就只能使尽全力让你说出来啦!
--
斎祀(变身前) VS Mr.空手道
サイキ/斎祀
矮小な人间どもの血のにじむような努力を
あっさりと握り溃す……そう、その瞬间!
将明明流着矮小人类的血却还做些徒劳无功的
努力给粉碎……没错,就是这个瞬间!
サイキ/斎祀
おまえらが浮かべる絶望の表情ってのは
见ていてこたえられないよなあ、ホント!
你们所浮现出来那绝望的表情,
看了还真是叫人忍受不住啊!
サイキ/斎祀
おまえがそのマスクの下でどんな顔をするか
今から楽しみで仕方がないぜ。ククク……
你那面具下到底出现什麽样的表情,
忍不住现在就开始期待起来了呢。科科科……
Mr.カラテ/Mr.空手道
ワシも楽しみだ……
うぬら外道をこの拳で灭するその刹那がな
老夫也很期待呢……
用这双拳头将你们这类邪魔歪道给击灭的刹那。
--
本篇有些追加角色因在剧情模式下遇不到,
所以没有对话。
不过我想SNKP其实应该是有做那些对话的。
像之前BOSS VS BOSS也有做,
只是得用修改器去改才看得到。
看未来有没有机会被破解才能补完这部分了吧。
KOF13角色战前对话部分到此全部结束。
回去看13对话系列第一篇起始的日期是2010年7月。
真是漫长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127.58
1F:推 kindamark:推 04/30 13:31
※ 编辑: karasless 来自: 59.124.127.58 (04/30 13:32)
2F:推 march3:大推﹐辛苦了 04/30 16:08
3F:推 Eriol:这种连载都很久...我的2003也还没结束@@ 04/30 16:55
4F:推 Burdened:都辛苦罗! 感谢辛劳付出(跪 04/30 17:35
5F:推 superrockman:三年了 时间过的好快阿...... 04/30 19:06
6F:推 sethuthut:推辛苦罗 05/01 23:53
7F:推 kkoommaann:辛苦啦 05/02 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