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asless (鸦)
看板KOF
标题[对话] XⅢ 家用版角色 VS Ash & Boss
时间Mon Apr 22 23:17:17 2013
********************************
* 家用版追加角色 VS Ash & Boss *
********************************
炎庵 VS Ash
庵
いい加减に目障りだ……
……そろそろ死ね
真的是碍眼至极……
……差不多时候去死了。
アッシュ/Ash
アレ? ひょっとして神楽サンの仇讨ち?
……なワケないか。アハハハハ!
咦?难道说是来报神乐的一箭之仇的?
……不可能是那样的吧。啊哈哈哈哈!
アッシュ/Ash
いいヨ、ちょっとの间なら游んであげるヨ!
……大丈夫、手加减してあげるからサ!
好哇,那就稍微来陪你玩一下吧!
……不要担心,我会手下留情的!
--
炎庵 VS 斎祀
サイキ/斎祀
ふぅん……おまえが「勾玉」ってワケか……
见るからに景気の悪いツラをしてるよなあ
哼……你就是「勾玉」吗……
一脸看上去就是写着景气不佳的脸呢。
庵
亲の因果が子にむくい、ってヤツか?
なら、その因果を俺が解きほぐしてやるって
这就是所谓的父债子偿吗?
那麽,这个因果就由我来解开吧。
サイキ/斎祀
……正确にいえば、解きほぐすんじゃなく
おまえごと焼き尽くすだけだけどなあ!
……正确来说,并不是解开,,
而是把你这家伙给燃烧殆尽而已啊!
庵
……よく回る口だ。 それだけしゃべれば
もはやいい残したこともあるまい。……死ね
……挺能说善道的啊。 既然敢这麽说,
看来也没有其他遗言了。……去死。
--
炎庵 VS 黑Ash
黒アッシュ/黑Ash
オロチの力を取り込んだ青い炎か……
だがそいつも俺の黒い炎の前には热を失うだろうさ
融入了大蛇之力的蓝焰吗……
不过在我的黑炎面前也将失去热度吧。
黒アッシュ/黑Ash
俺は「时」を支配した! 神器もオロチも
俺の力に抗することはできないんだよ、なあ!
我已经支配了「时间」! 不管是神器还是大蛇
都无法与我的力量相抗衡了,我说的没错吧!
庵
おしゃべりがしたいならよそへ行け
そうでないなら……今すぐ死ね
想高谈阔论的话就到一边去,
否则……现在立刻去死吧。
--
比利 VS Ash
アッシュ/Ash
えーと……前にどこかで会ったっけ?
ゴメン、ぜんぜん覚えてないヨ
嗯…之前曾经在哪边遇到你过吗?
抱歉,我完全不记得了。
アッシュ/Ash
きっと印象に残らないくらい弱かったんだネ!
それじゃしょうがないよネ! アハハハハ♪
肯定是因为你弱小到让人无法留下印象的缘故吧!
那就没办法啦! 啊哈哈哈哈♪
ビリー/比利
ネ! じゃねーってんだよ! ソバカス小僧!
ナメた态度してるとジョーク抜きに杀すぞ!?
对啊对啊! 怎麽可能会这样说啊! 雀斑小子!
再那副瞧不起人的态度就不跟你说笑,杀了你喔!?
--
比利 VS 斎祀
ビリー/比利
へぇ……こいつはまた人间离れした野郎のお
出ましときたもんだぜ!
嘿……这家伙,又跑来了个超出人类范畴的家伙呢!
ビリー/比利
そんじゃひとつバケモノ退治といくか!
今すぐブチのめしてやるから覚悟しやがれ!
那麽就来退治一下妖怪吧!
现在立刻就来打爆你,给我做好觉悟了!
サイキ/斎祀
おまえ、自分が何をいったか判ってるのか?
……これだから人间てのは救いがたいよなあ!
你明白自己在说些什麽吗?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说人类无药可医啊!
サイキ/斎祀
おまえら人间こそが粛清される侧なんだよ!
この星の「歴史」から消え去れって、绮丽に!
我可是处於要肃清你们人类的一侧!
就让你从这个星球的「历史」当中华丽地消逝吧!
--
比利 VS 黑Ash
黒アッシュ/黑Ash
どけよ、チンピラ。俺の歩みを邪魔するな
……それとも自杀愿望でもあるのか、おまえ?
闪边去,小混混。别挡在我要走的道路上。
……还是说你有想要自杀的愿望吗?
ビリー/比利
へっ……よくもまあそこまで自分に都合のいい
勘违いができるもんだぜ!
嘿……亏你能这般自以为是地误解成这样呢!
ビリー/比利
死ぬのはテメェのほうに决まってるだろうが!
テメェにゃ死に方すら选べねェんだよ!
死的肯定是你这家伙啊!
你这家伙除了一死之外别无选择啦!
黒アッシュ/黑Ash
无知は罪、というより最强だな、まったく……
でなきゃこんなセリフが出てくるはずもないぜ
无知与其说是一种罪,不如说是最强的呢,真是……
不然的话就不可能说出这番台词了。
--
斎祀(变身前) VS Ash
アッシュ/Ash
ボクってさ、アツ苦しいセリフ吐いたり
激高したりとかって、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けど
我啊,虽然并不喜欢说些热血过头的台词,
搞得一副慷慨激昂的样子。
アッシュ/Ash
ボクにそっくりなアンタの顔を见てると
大声でわめきたくなってくるんだよネ
但是一看到你那张跟我长得如此相像的脸,
忍不住就大声起来了呢。
サイキ/斎祀
おまえにそっくりな俺の顔を见てると
ムカっ腹が立つって? 逆だろ、アッシュ?
说看到我的脸跟你长的很像所以觉得很火大?
说反了吧,Ash?
サイキ/斎祀
俺がおまえに似てるんじゃなく
おまえが俺に似てるんだ。その理由は……
并非是我像你,而是你长得像我才对。
而那理由就是……
アッシュ/Ash
テトゥワ! その口を闭じてくれないかナ?
……永远にサ!
安静! 可以麻烦你闭上你的嘴巴好吗?
……永远地!
--
斎祀(变身前) VS 斎祀
サイキ/斎祀
おいおい、どういう趣向だ、これは?
……まさか「时」がゆがんでるってのか?
喂喂,这是怎麽一回事啊?
……难道说「时间」歪曲了吗?
サイキ/斎祀(変身前)
どうやらそうらしいな。……で、どうする?
もつれた糸はどうやってほどけばいい?
看来似乎是如此呢。……,所以,怎麽办?
要如何将这纠结在一起的线给解开呢?
サイキ/斎祀
そんなモン、わざわざ考えるまでもないだろ?
……强いほうが生き残るのが自然の摂理だ!
那种事没必要特意花功夫去思考吧?
……强者生存是自然不变的道理!
--
斎祀(变身前) VS 黑Ash
黒アッシュ/黑Ash
とんだことになったモンだが……どうだ?
このへんで白黒つけておいたほうがいいよな?
虽然这在意料之外……怎麽样?
那麽就在这边分个是非黑白吧?
サイキ/斎祀
ジョークだとしたらまったく笑えないぜ
せめてもう少し俺に似せる努力をしろって
若那是玩笑话的话还真是让人笑不出来呢。
好歹也稍微像我一样努力吧。
黒アッシュ/黑Ash
まるで自分が本物みたいないいようだがな
……结局、胜ったほうが「本物」なんだよ!
说得好像自己就是本尊一样呢。
……不过结果,最後赢的人才是「本尊」啊!
サイキ/斎祀
残り少ない一族を率いて宿愿を达成するには
圧倒的な「力」が必要だろうぜ! 确かにな!
确实呢! 要率领为数不多的族人达成宿愿,
压倒性的「力量」是必不可少的!
--
NESTS京 VS Ash
アッシュ/Ash
正直、キミの力にもう用はないんだよネ
でも、あいつらに利用されたくはないし……
老实说,你的力量对我来说已经没有用了呢。
不过,又不希望被那些家夥给利用……
アッシュ/Ash
ここで消えてもらうのが、やっぱり一番かナ?
そのほうが後腐れもないしネ♪
让你在这边消失,果然还是最佳解吧?
还是该要斩草除根呢♪
京
何を胜手なことほざいてんだ、テメェは!?
まずは神楽のぶんからだ! 覚悟しやがれ!
你这家伙迳自在那边瞎说些什麽!?
首先就从神乐的那分开始算起!给我做好觉悟了!
--
NESTS京 VS 斎祀
サイキ/斎祀
せっかく手にしたオロチの力……
また祓われちゃ计画が大きく狂うんでな
费了好一番功夫才到手的大蛇之力……
若是又被除魔的话计画可是会整个乱了套呢。
サイキ/斎祀
おまえにはここで消えてもらうぜ、「剣」!
その存在そのものからなあ!
你就给我在此消失吧,「剑」!
连同你的存在!
京
何をワケの判らねェことをいってやがる!?
てめェのほうこそ返り讨ちにしてやるぜ!
搞不懂你在说什麽鬼!?
我才是要找你报一箭之仇呢!
--
NESTS京 VS 黑Ash
黑アッシュ/黑Ash
すべてを「闭じる」时が近づいてきた……
俺たちの戦いも、おまえらの「歴史」も……な
一切都『闭幕』的时间已近……不管是我们
的战斗,还是你们的「历史」也是……对吧。
黑アッシュ/黑Ash
だが、おまえはそれを见届けることができない
なぜだか判るよなあ? そうだ、おまえは……
不过,你是无法见证到那一刻的。
你应该明白原因为何吧? 没错,你会……
京
得意げにしゃべってるところを悪いがな
饶舌すぎて安っぽいんだよ、てめェは!
抱歉打扰你得意洋洋地大放厥词。
你这家伙,耍嘴皮子过头,反倒让人觉得浅薄呢!
京
口先だけのてめェにゃ负ける気がしねえな!
さっさとかかってきやがれ!
我可不认为我会输给像你这种只会逞口舌之快
的家伙! 快点给我放马过来!
--
Mr.空手道 VS Ash
アッシュ/Ash
フーン……人间も案外舍てたモンじゃないネ
修行するとここまで人间から离れられるんだ
嗯……人类也不全都是不中用的东西呢。
透过修行竟然可以超越人类到这种地步。
Mr.カラテ/Mr.空手道
御托はよい……
さっさとかかってこんか!
废话就免了……
赶快放马过来吧!
アッシュ/Ash
……无駄な力は使いたくないんだけどナ
しょうがない、相手してあげるヨ!
……我其实不想耗费无谓的气力啦。
没办法了,就来当你的对手吧!
--
Mr.空手道 VS 斎祀
サイキ/斎祀
ククク……心地いい杀気が吹きつけてくるぜ
人间にしてはなかなかだ。人间にしてはな……
科科科……令人感到舒畅的杀气迎面拂来呢。
以人类来说还真是相当了得啊。以人类来说啦……
サイキ/斎祀
だが、结局はそこが限界ってことだろ
「时」に缚られたおまえらクズどもにはよ!
不过,结果终究到如此水平也已是极限了吧。
对你们这班被「时间」所束缚的渣滓来说!
Mr.カラテ/Mr.空手道
扬言は无用……さっさとかかってこぬか
うぬが鬼であれ神であれ、この拳で砕くのみよ
无需扬言……还不快放马过来。
无论汝是鬼是神,都只会被这拳头给击碎。
--
Mr.空手道 VS 黑Ash
黑アッシュ/黑Ash
强敌と戦うことがおまえの望みか?
ある意味、无欲といえば无欲だよな、おまえ
与强敌一战是你所望吗?
某种意义上来说,你还真是无欲无求啊。
黑アッシュ/黑Ash
だったらその望み、俺がかなえてやるって
俺こそがおまえにとっての最强の敌だぜ?
那样的话你的愿望就由我来帮你实现吧。
对你说来我可正是最强的大敌喔?
Mr.カラテ/Mr.空手道
フッ……ならば堪能させてもらうとしよう
うぬとの死闘をな!
呼……那样的话,就用与你之间的死斗
来满足我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74.142
1F:推 Eriol:推 04/22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