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 (彩虹与满月的共存)
看板KOF
标题Re: [问题] KOF2000一点点问题
时间Mon Mar 11 12:36:08 2013
※ 引述《jeropro1 (可乐)》之铭言:
: 1:京加黑人 在角落怎麽用晕连段@@? 怎麽看到有人用出来是反方向出来的?
跳C(或B) > 5C (或5D / 2C)
> 236D BC(这是指BC同时按,为了让救援跟跟第二下236B(D)出来)
> 624B > 对手落地前 5C (或5D / 2C) > 421D (此时黑人会把对手在打上去)
> 421D >>>>快按挑衅捕救援,因为对手已经晕了,且血量已经差不多没了
> 看你想怎样结束对手,心存善念的话就捕第二个救援(误!)
: 2:京在角落 236d 214b 236a>236a>6b接重手怎麽打不到QQ?
> 应该是纯粹236A 236A 6B 打点高低。
可以试着用KYO配里八神救援,若你可以完成
236DD > 624 B > 236A 236A 6B (此时叫八神救援,且八神是从背面踢回来)
那个打点应该就可以接到你所谓的 重手
: 3:鞭子加黑人 助攻打上去後 怎麽用214B拉回来(什麽时侯放)
> 阿灾,我也莫宰羊。看其他高手补充。
晚上回家有空再测试看看
: 4:八神 克拉克 还有 拉尔夫 怎麽放罗门QQ 都放不准阿>_<
八神: 624C葵花(1) > 624C葵花(2) > 第三下请按 624BC (葵花与救援指令同时成立)
克拉克: 426B胡丽亚丢上去,追加压地指令时也是 624BC
拉尔夫:我也不确定,问问大御所
罗门叫的时间点,不同玩家会有不同方式,你就自己去试试看,抓出最轻松简单的方式
像我自己有些都是同时按两颗按钮来简化啦
GGPO 2000区好少人了,几个月前ET偶尔会来玩个几场,跟他玩了几次抢十
结果赛局完成通常只打11场,就是被10:1,哭哭
ET叫黑人救援真的是准的不像话。差不多UM用黑人那样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4.147.12
1F:→ jeropro1:UM用黑人的是ET阿Orz 京那招我会了 我想知道的是另一招 03/11 16:35
2F:→ ou:恩~不太确定你想问的是怎样的套招,也不知道怎回答耶 XD 03/11 17:34
※ 编辑: ou 来自: 111.254.147.12 (03/11 17:53)
3F:推 jeropro1:因为这招 地面起始对手是不会晕的QQ 所以才想看另一招 03/11 22:51
4F:推 goenitz7777:想晕的话st练胖子转过来的金东唤!!只是最少要耗两颗st 03/12 13:53
5F:推 jeropro1:纯粹想知道@@ 而且我比较想用黑人st而已 03/13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