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asless (鸦)
看板KOF
标题[对话] XⅢ 女性格斗家队
时间Thu Feb 14 08:49:31 2013
STORY MODE:女性格斗家队
キング:そろそろ会场に着くころだね
King:也差不多快到比赛会场了呢。
ユリ:そういえば、舞さんって久しぶりのKOFでしょ?
百合:话说回来,小舞也很久没参加KOF了对吧?
ユリ:调子は大丈夫なの?
百合:状况没问题吗?
舞:あら、心外ね 私の腕が钝ってるとでも言いたいのかしら?
舞:哎呀,真意外呢。 你是想说我的身手是不是退步了啊?
ユリ:そんな事全然无いっチ ただ、私も大分修行を积んだと思うんだよね~
百合:没有这回事的啦。 只不过,我只是认为我自己已做了充分的修行了啦~
舞:なぁるほど。でもねユリちゃん 私の强さが昔のままだと思ったら大间违いよ?
舞:原来如此。 不过啊小百合,若还以为我的实力跟当时候一样可就大错特错了喔?
舞:どう? ウォーミングアップにここで一胜负とか
舞:如何? 要不做个暖身运动在这边来比一下啊。
舞:あんなら二人挂かりでも构わないわよ!
舞:既然这样不如就两个人一起上也没关系喔!
キング:おいおい、私もかい?
King:喂喂,我也要啊?
ユリ:え~、いいのかな? そんな事言っちゃって!
百合:欵~,这样好吗? 说这种大话!
舞:お互いの実力を把握するいい机会じゃない 远虑なくいらっしゃい!
舞:这不也是把握彼此实力的大好机会,不用客气,放马过来吧!
ユリ:よ~し、それじゃあいくよっ!
百合:好~,那麽我要上啦!
キング:やれやれ、张り切りすぎた结果大会弃権 なんて事にならなきゃいいけどね
King:哎呀呀,可希望不要因为有干劲过了头,结果搞到大赛弃权就好了呢。
舞(玩家) VS 百合、King(CPU)
アッシュ:格闘大会を彩る华やかな美女たち! う~ん、いいよネ♪
Ash:点缀格斗大会的华丽美女们!嗯~,真不错呢♪
アッシュ:まわりの目を惹きつけてくれると ボクもやりやすくなるヨ
Ash:若能好好吸引周遭目光的话,我也能更方便行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7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