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asless (鸦)
看板KOF
标题[对话] XⅢ 怒队
时间Tue Feb 5 03:45:05 2013
STORY MODE:怒队
ラルフ:ようし、目的地到着!
拉尔夫:好,到达目的地!
クラーク:レオナ、目的地到着だ、连络頼む
克拉克:蕾欧娜,到达目的地了,麻烦你连络一下。
レオナ:了解
蕾欧娜:了解。
クラーク:対戦表発表までまだ时间がありますね
克拉克:离对战表的发表还有段时间呢。
ラルフ:そうだな……よし かかってこい、クラーク!
拉尔夫:是呀……好,放马过来吧,克拉克!
クラーク:いきなり何ですか大佐
克拉克:突然之间在说什麽啊大佐。
ラルフ:准备运动だよ ずっと待ってるってのも暇じゃねぇか
拉尔夫:准备运动啦,要一直等待不是很闲吗。
ラルフ:どうだ? やるか、やらねぇのか?
拉尔夫:如何? 要来吗,还是不要?
クラーク:はいはい、お付き合いしますよ
克拉克:好好好,我就陪陪你吧。
クラーク:あくまでウォーミングアップですからね
大佐は头に血が上りやすいんですから
克拉克:不过到底也只是热身运动而已喔,因为大佐可是很容易热血冲脑的。
ラルフ:分かってるって、ちゃんと手加减すっからよ!
拉尔夫:我知道的啦,会好好克制的啦!
クラーク:……信用出来ないんですよ 大佐の手加减は
克拉克:……大佐的克制,还真是难以让人相信啊。
レオナ:………
蕾欧娜:………
拉尔夫(玩家) VS 克拉克(CPU)
アッシュ:来た来た 待ってたよ この事态を放っておけるわけがないよネ
Ash:来了来了,在等着你们呢。 没可能放着这个事态不管对吧。
アッシュ:うまく溃しあってくれると助かるし ボクのために顽张ってネ
Ash:若能漂亮地帮我把他们给击溃的话就帮大忙了,就为了我好好加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76.147
※ 编辑: karasless 来自: 114.42.76.147 (02/05 04:32)
1F:→ ou:这对话摆在谜片当字幕也不违合耶XD 02/05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