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ai (smoai)
看板KOF
标题[情报]2013-01-21 K0F 02UM 第121回红白戦影
时间Thu Jan 24 15:33:21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KW6_GyNA20
2013 01-21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21回红白戦 Part1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9902829
1P:言い訳神フェア、リョージ、ベル、あう、中学生にガチ恋中、M’、まひる@清
纯派♡
YD、モノノフ、涙子、デ、じゃぱ子、フェイト、アッキー、ATM、メイプルプー、
シュンヤ、なおき
2P:里ろば、あ、TR、书记、くも、MOA、Rio、キャップ、もえもえキュ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xN9Dp8Okg0
2013 01-21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21回红白戦 Part2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990287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uFwxAakFk8
2013 01-21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21回红白戦 Part3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990289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CUFFBcgJA
2013 01-21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21回红白戦 Part4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990293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nAlo3h3Joc
2013 01-21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21回红白戦 Part5 LAST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990296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15.156
1F:推 gn15423: 01/24 15:34
2F:推 ou: :: 01/24 15:36
3F:推 RuinAngel: 01/24 15:47
4F:推 namtrac: 01/24 16:52
5F:推 KFCmax: 01/24 17:01
6F:推 jkidd: 01/24 17:14
7F:推 tim0807: 01/24 19:00
8F:推 haniah: : 01/24 19:50
9F:推 michaeldrum: : 01/24 20:59
10F:推 multiplier:打破沉默我第一 01/24 22:39
11F:推 dogdog1227: . 01/24 22:39
12F:推 gn15423:Lin 的攻击力真是奇低 01/24 23:44
13F:推 defenser:高一点就变A角以上了吧 01/25 00:05
14F:推 defenser:P4的山崎不错 01/25 00:36
15F:推 jeropro1:Lin是他X的难打角色之一 不然ET不会把他当主力阿Q_Q 01/27 14:38
16F:推 jeropro1:对我来说 LIN已经算A上角色了0.0 话说P5的第二场是上次 01/27 14:56
17F:→ jeropro1:爪子暴气那个玩家 开场被1干3 GG 01/27 14:57
18F:推 evilwyh:ET当主力不是因为单纯爱用而以吗...不选LIN 选K的话就没人 01/27 21:40
19F:→ evilwyh:要跟他玩了啊 01/27 21:40
20F:→ jeropro1:比赛他也是用lin当第3阿 01/27 23:47
21F:推 jeropro1:去日本 还有几月前的比赛 lin是他会选的角 01/27 23:49
22F:推 kiggiboy:恩因为有脚色限制 不然k' 赛斯 无名 强暴ㄖ 01/28 15:43
23F:推 poweryeh:其实日本人并不弱喔 他们去日本玩也是输不少 01/28 16:55
24F:→ poweryeh:他们觉得ET的克拉克怎麽爆气连都不会失误 XD 01/28 16:56
25F:→ poweryeh:一直问是不是有简易输入 哈哈 01/28 16:56
26F:推 miniggy:我也一直觉得别人的克拉克爆气有简易输入 01/28 23:41
27F:推 jeropro1:有诀窍了阿目前用手把都放得出来 01/29 20:02
28F:→ jeropro1:大型街机还没试 用我的破烂摇杆还算ok 01/29 20:04
29F:推 pjily:ET是革命家啊, 黑人居然可以玩的这麽淫荡 01/31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