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ai (smoai)
看板KOF
标题[情报]2012-12-31 K0F 02UM 第119回红白戦影片
时间Thu Jan 3 16:53:59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O539tVaH8
2012 12-31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19回红白戦 Part1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9739900
1P:练习中、主犯、ご当地ガンダム、えんそく、ウエポン、ガンピ、kei、SKE~
、ケン、豪血寺势@ぷ、
2C8C、杉山玲奈、ナツ、じゃむ子、OZ、成田、シュンヤ、ナルト
2P:なおきさん~、夕@大阪势Lv1、もこみち@ごしょ、あう、ワシミヤ、里ろば、
fan104、fan107ゴウ、Reg
777、イオ、书记、涙子、JP、FC3C、ハヤト、fan111ケンヤ、キャップ、デ、な
おき、fan117タイチ、
fan177お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SVecHovyiI
2012 12-31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19回红白戦 Part2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973993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dcf9CQoZvc
2012 12-31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19回红白戦 Part3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973997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5LBa18Zbxg
2012 12-31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19回红白戦 Part4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974000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knD8TEpH7Q
2012 12-31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19回红白戦 Part5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974004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VspgArV80
2012 12-31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19回红白戦 Part6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974007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J0JK4wqhUY
2012 12-31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19回红白戦 Part7 LAST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974018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69.7
1F:推 gn15423: 01/03 17:04
2F:推 gn15423: 01/03 17:07
3F:推 gn15423: 01/03 17:09
4F:推 Santos:P1 P2 jhun的心脏好大颗 01/03 17:23
5F:推 stme3344:这次人好多 01/03 17:28
6F:推 Santos:P1-P3都很精彩 好久不见的古典型角色跟打法 01/03 18:02
7F:推 hbp:会选这种角色的好像只有大御所… 01/03 20:32
8F:推 defenser:是大御所没错阿XD 01/03 20:48
9F:推 BK201:P7光看K就饱了....ZZZ 01/03 20:59
10F:推 athenayuri02:真的是大御所!! 01/03 21:26
11F:推 defenser:能用这种阵容压爆一堆S角的只有大御所了XDDD 01/03 21:36
12F:推 defenser:じゃむ子展现出2012年最强大的实力www 01/03 21:57
13F:推 geniuschiang:大御所称霸P1~P3,真威 01/03 23:28
14F:推 harei325:推P1 P2 01/03 23:29
15F:推 kiggiboy:ㄏㄏ把厕所排p1的下场ㄏㄏ 01/03 23:33
16F:推 Djpoeration:偶像出现拉~~ 01/04 01:18
17F:→ RuinAngel:p2 Ryo Ralf 好华丽的陷阱跟立回 01/04 08:49
18F:推 koflll:P2~P3 对大御所真的是只有佩服而已 01/04 16:01
19F:推 decson:超好看 01/04 17:55
20F:推 decson:p4里雪又中招了 01/04 18:16
21F:推 defenser:大御所的RYO把雏子打好玩的XD 01/04 21:53
22F:推 BK201:奇怪 我记得连赢五场不就会被赶下台吗XD 01/04 23:14
23F:推 defenser:因为是年末大扫除(误) 01/05 01:03
24F:推 supershower:偶像出现拉~~ WAITING FOR YOU 01/05 02:34
25F:推 jeropro1:推大御所阿 我最近打四条好头痛 = = 01/05 13:07
26F:→ supershower:雏子被RYO克很大 看对方最後都无招可进攻 被动受制 01/05 13:15
27F:→ supershower:加上大御所实力补正 简直是虐杀了 @_@a 01/05 13:16
28F:推 Santos:他的Ryo Ralf招式简单没太复杂的combo 简单的直拳腿却很痛 01/05 14:15
29F:→ Santos:到像是碰巧打中的 他这样打感觉很伤脑力.... 01/05 14:15
30F:推 colan8:不过 只要一个K'龟一点狂2b就可以对付了 ( ′_>`) 01/05 14:19
31F:推 goodryo:大御所RYO的虎煌拳太威了.... 01/05 14:31
32F:推 decson:大御所的实力居然被说是碰巧! 01/05 15:00
33F:→ supershower:连赢N场 绝对不是碰巧阿!!!! XD 01/05 17:39
34F:推 bingreen:满足的P1~P3 01/05 18:22
35F:→ multiplier:大厕所真不是盖的,昇龙拳这麽准! 01/06 00:16
36F:推 ThreeNG:大御所的打法太屌啦! 01/06 10:43
37F:推 tonybin:大御所那叫做用心立回 不叫碰巧.10几年来他都是碰巧?? 01/06 11:55
38F:推 Rice816:我已经好久好好看对战影片了,大御所这玩的实在太精采了!! 01/06 20:23
39F:推 Edraison:大御所的Jhun阵势变换也超快的 全程D按着真不简单!! 01/08 02:47
40F:→ Edraison:每次看他用Ralf把3S角克死真的是过瘾+佩服 01/08 02:49
41F:→ Edraison:btw没有恶意 这影片只要看P1~3就行了 後面3S角肆虐狠无聊 01/08 02:56
42F:→ RuinAngel:Naruto 大杀四方也不错啊,虽然 K' 无聊但只看反应速度 01/08 21:15
43F:→ RuinAngel:的话观赏性不在大御所之下吧 01/08 21:15
44F:推 BK201:主要原因:无聊 U 轧累 01/08 23:02
45F:推 goodryo:有几次大门jcd COUNTER到.他都只有3c而已.後面可以再接? 01/08 23:18
46F:推 Rice816:我不确定,不过看来是想要低空 3C > 236A 但没打准 01/09 08:39
47F:→ decson:应该是要接236a 但没弄好的样子 01/09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