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idd ()
看板KOF
标题Re: [问题] 请问是不是win7跑ggpo都会这样
时间Wed Sep 5 21:47:57 2012
※ 引述《q2963297 (Jason ^^b)》之铭言:
: 最近电脑更新了系统灌了win7,发现跑ggpo时会lag,感觉就是一整个不流畅
: 不知道有没有方法可以改善 @@
分享一个对我有效的方法
1.打开ggpo模拟器 然後选择上方的video, 选底下的use triple buffering
使其打勾
2.打开ggpo资料夹里面的config资料夹,找里面的ggpofba.ini 将他打开
寻找 bVidVSync 数值 把它後面的0 改成 1 (虽然说改这个好像没啥差别
但我感觉好像有顺一点 所以我还是改了)
3.开起游戏,在游戏中按alt+enter 键(也就是用全萤幕模式游玩)
照以上改法我觉得还蛮顺的,提供给各位,之前有人说可以改视觉效果
不过对我没有效果,跟这个一起用也没效果
再追加一点 可以在执行GGPO 程式时对其程式按右键 选择
"以系统管理员身分执行" 好像还可以再顺一咪咪(感觉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30.179
1F:推 aya1981ray:我是有时ggpo打一打会破图,然後就当机了… 09/06 17:26
2F:→ aya1981ray:玩其它game,如LOL、SC2、L4D2全开都没事… 09/06 17:26
※ 编辑: jkidd 来自: 114.24.123.169 (09/09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