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fox (kkkk)
看板KMT
标题Re: [讨论]萧万长:赤字大 不要期待经济马上好起来
时间Sat Apr 5 20:40:31 2008
※ 引述《yipi1357 ()》之铭言:
: 萧万长说:现在经济不好,别期望太多
: 我觉得这个理由太烂
他不是说经济太差....
虽然只差几个字但是意义差个十万八千里
一个是大环境不好,但也许台湾内部能量已经郁积足够
一个是台湾内部空虚
这样,大环境再好想要提升起来有一定难度吧
: 选前一直打 马上好 和 我准备好了 的口号
: 选後马上就破功 版主一定会忽视这点
: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 他已经承认了经济烂
: 国民党团还在选後玩钱坑法案 还让他过关
: 这些花的钱非必需八
: 有这麽紧急在这时候过关?
: 这些钱拿去补助国中小学午餐费
: 说不定还措措有余勒
--
里面好像也没真相
http://www.wretch.cc/album/legendfox77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9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