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boex (肚子肥油三层)
看板KMT
标题Re: [心得] 泛蓝真完美,都不须要检讨耶!
时间Fri Apr 4 11:35:40 2008
※ 引述《BioMachine (BioMachine)》之铭言:
: → BioMachine:蓝营怎麽须要检讨? 04/04 10:33
: 推 TERRIST:事实上是没有..(( 拍拍 )) 请接受现实 04/04 10:33
: 建成圆环没生意,是因为他们早该被淘汰
: 所以蓝营当然不需要检讨
谁说没人检讨
现在用布幕围起来 也预告将有新风貌诞生
这不是检讨吗
: 纳利风灾捷运淹成下水道,是因为雨太大所以淹水
: 再错也是市府员工下属的错
: 所以蓝营市长不须要检讨
谁说不用检讨
请问纳莉台风之後的水灾还有发生过捷运积水的事件吗?
就是有检讨之後才能避免情况一再发生
: 两岸开放造成就业问题,是因为这些年轻人没有竞争力
: 所以主张开放的蓝营不须要检讨
请问发生了吗
请问蓝营没有任何预防措施吗
: 选前奥步说没有发生,是因为蓝营把绿营准备好的奥步提早说破了
: 不是蓝营信口胡诌、没有诚信
: 所以蓝营党主席不须要检讨
不需要
: 2000、2004没有胜选,是因为无知选民被操弄
当然不是, 是国民党推出的人选太烂
: 反正,泛蓝不会错,如果选民不认同泛蓝,那就是选民的错
: 我们这些充满意识形态被操弄一高二低支持锁国没有国际观的无知草民
: 怎麽可以不认同伟大泛蓝菁英的团队和主张呢?
你的这篇文章的确充满意识形态,而且你把政黑那些情绪性的发言看的太严重,
以为那就是版友真正的看法, 你应该想开依点
: 所以,任何时候,任何情况
: 蓝营当然是不需要检讨的
谁说的, 任何时候任何人都要检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46.96
1F:→ mrcat:我记得北捷还有在曾淹水的月台层标出淹水高度 04/04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