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qing (雍正爷)
看板KMT
标题Re: [问题] 李庆安担任公职 其美国籍就自动失效???
时间Fri Apr 4 05:19:46 2008
※ 引述《amovie ( )》之铭言:
: "赖清德批评李庆安担任公职,美国籍就自动失效的说法"
: http://www.rti.org.tw/News/NewsContentHome.aspx?t=1&NewsID=104870
: 李庆安真的有说他的美国籍自动失效??
: 以担任公职为原因???
民意代表 监督的是政府 不是去奸嘟同事 这是基本常识
一天到晚讲国际化 管甚麽国籍问题
李宗仁落跑 最後还是回到祖国
想学英文就可以聘外师 为啥台湾真正需要外籍人士的同时 反而干涉他人的国籍
外国人可以票选总统 为啥不能干民意代表 甚至进入行政部门
光看台北市 一堆的乱葬岗 难道不是当年所谓的建设人才所规划
921倒的大楼 哪一幢没经过审批拿到建筑执照 使用执照 就差没有保倒执照
弹丸之地 搞了六十年 到处都是乱葬岗 现在还有脸来提都市更新
把都市规划当成室内装修 眼光短浅 祸延子孙...
台湾想国际化 应该广为招纳国际性的建设 人文 艺术...各方面的人才 进入行政部门
甚至营建署 观光局 环保署 卫生署 文建会...都应该礼聘国际性的人才
甚至 只有国防部由台湾人干即可 反正根本打不赢 虚张声势又是台湾人最内行
台湾如果仍旧由荷兰人 日本人占领 开玩笑 早就属於先进国家之列
至少A片 就可以满足一堆宅男
汉人搞台湾 啥时候才能搞出像样的建设 好歹搞出一条从头到尾不会破胎的马路
--
塞车 不是车变多了 是笨蛋变多了
每个月按喇叭超过三十次 恭喜你 很快就要开始吃高血压药
前面都已经红灯了 你还在冲冲冲 到底是油多还是煞车皮比包皮还耐磨???
捐血送"小本"
http://www.wretch.cc/blog/daqing5000&article_id=8767054 快去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42.81
1F:推 larusa:如果亚历安星人赶快来地球就好罗... 04/04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