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fale (我得了不反串就会死的病)
看板KMT
标题Re: [心得] 果然是双重标准
时间Thu Apr 3 09:18:06 2008
※ 引述《oneders (S.C.I.E.N.C.E.)》之铭言:
: 继上次涨价也骂 不涨价也骂之後
: 某新闻 今天说郑占着大话五年1.9亿
: 不说就算了
: 连TV_S的某李姓女主持人 也在讨论这个
: 你们不先想想自己赚了多少?
你可以提个证据来证明李姓女主持人的收入
再来评价人家是否有双重标准 也来得及
不必看见不同政治立场的人就开枪
: 双重标准?
: 号称监督监督政府的TV_S
: 看起来是在批斗扁政府 看来是不会监督马政府了... 唉
你不爽的是TVBS评论大话捞钱
结果结论会扯到TVBS 不会监督马政府
这逻辑还蛮有趣的 跳针会造成逻辑一起跳跃吗?
请问有没有这方面的八卦?
--
◤ ◢▏
▎
◢˙˙◣
◥ ▼ ◤
你 名 义 老 爸 在 你 後 面 , 他 非 常 火
Your Papa is behind you, he's furious. http://tinyurl.com/39stow
1F:推 Rebroff:又来一篇 民进党又来了 你们根本没有反省!!!!!!!!!!!!!!! 04/03 09:18
2F:推 oneders:先前记得就有新闻爆说两夫妇赚多少钱 结果男生说是拿全民 04/03 09:19
3F:→ oneders:的钱 所以要监督执政者 @@" 一堆废话... 04/03 09:19
怎麽废话法?
你可以大声的告诉大家 "现在" 究竟谁是执政者?
※ 编辑: manfale 来自: 203.66.222.12 (04/03 09:27)
4F:推 hero1056:掌握行政资源的人就等於是执政者了 04/03 09:34
5F:推 stec:民视? 三立? 还是所谓的名嘴?现在有多少可信度? 庄孝伟 04/03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