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hnc (台湾向前行 台湾一定赢)
看板KMT
标题[心得] 刚从总部回来
时间Sat Mar 22 23:22:25 2008
今天早上投完票後,在家看了一下电视
下午3点出发前往竞选总部,很幸运的占了第一排的位置
总部的电视墙刚开始是转播中视的画面,之後有切换到TVBS
大概开票30分钟後,两组候选人票数都突破1万票,马英九一路领先,
得票率刚开始一度飙到60%,後来也曾经降到57%,最後始终维持在58%左右,
约6:00时,马英九得票超过650万票几乎确定当选,现场欢声雷动,
大概6点30分,马英九得票超过700万票,主持人宣布当选,
6点52分,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首先上台发表演说,
7点04分,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一起上台,
演说快结束时,吴伯雄特地向宋楚瑜致谢,并说国亲可望合并,
7点16分,立法院长王金平上台发表演说,
7点24分,副总统当选人萧万长上台,现场情绪高亢,
7点35分,总统当选人马英九上台,现场情绪到达最高点,
7点56分,马英九结束演说,之後回到党部招开中外记者会。
PS:相关的相片我明晚回学校後才会上传,
总共250张快要1G的档案用家里的滥网路时在传不上去。
老天有眼,马英九大胜,成功光复沦陷的失土;
322可说是台湾史上的「新台湾光复节」。
非常有幸能作为此一重大历史事件的见证者,中华民国万岁!
--
光复2008 壮大中华民国
http://www.wretch.cc/blog/nhn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23.23
1F:推 Hly:250照片竟然1G,可以缩一下档案大小啦 03/22 23:54
2F:→ Hly:您相机的画素一定用超高 03/22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