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称: 总统大选完後 吴淑珍什麽时候会出庭呢 ?
───────────────────────────────────────
◆ 投票中止於: Wed Mar 26 12:23:13 2008
◆ 票选题目描述:
吴淑珍何时出庭?扁:身体糟到已交代後事 医生允许才去
东森 更新日期:2008/03/15 09:45 政治中心综合报导
总统陈水扁昨(14)日晚接受电视媒体专访,被问到夫人吴淑珍何时出庭?
陈总统脸色凝重,说夫人当时开庭後身体已经垮了,甚至还交待了後事,
他强调夫人一定会尊重司法。
◆投票结果:(共有 148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1 票)
选 项 总票数 得票率 得票分布
520 以前 7 票 4.73% 4.73%
520 以後 41 票 27.70% 27.70%
不可能出庭 95 票 64.19% 64.19%
以上皆非 5 票 3.38% 3.38%
───────────────────────────────────────
◆ 使用者建议:
○使用者 budalearning 的建议:
希望能邀请多些kmt相关人士参加 使意见更多元
○使用者 LORDJACK 的建议:
最後恐怕还是浪费了她的时间
板上反串这麽多
○使用者 monoshin 的建议:
322补刀魂Fire!!(/‵□)-▄︻╧╤═─……………………………
○使用者 hygen 的建议:
我爱纪珠姐姐!!
○使用者 TDD 的建议:
不希望公众人物滥用ptt资源
○使用者 shakalaka 的建议:
意见已在前文中表述。
○使用者 houkoferng 的建议:
本人都不在意的词句何需禁呢?
凸显一下本版跟DPP版的差距
○使用者 CHECKITING 的建议:
马囧马囧马囧马囧 我支持他但我觉得马囧念起来OK啊
○使用者 dist 的建议:
多一点亲民化的言语吧
○使用者 ggiccggicc 的建议:
这不过就只是个文字而已 我也可以说亡世奸 没差~
○使用者 pinns 的建议:
马英九都承认了..版规上不是有写.未经本人同意才不可写,马冏都承认了..
马英九都承认了..
○使用者 hidog 的建议:
小夫马囧 都不列为禁辞吧
y
○使用者 frostyfox 的建议:
马先生本人都这样讲了,我们也应该以更轻松还有开放的态度来看待
不用觉得这样称呼有贬意,就当作是一种幽默就好
本人都轻松看待了,在硬凹说这样不好,不就某些人一样了吗...
○使用者 walkwall 的建议:
个人认为贬意轻微,马本人亦知
http://0rz.tw/c33GI
且言谈中对此用语无负面评价,所以个人认为不需要刻意禁止
○使用者 genough 的建议:
想解禁的都去吃屎吧 干
○使用者 garfelix 的建议:
台湾向前行 司法大跃进...
○使用者 lagunapaul 的建议:
马英九办死她阿!!!
Y
○使用者 sexyuncle 的建议:
没什麽好说的 看她不爽很久了
○使用者 Sowelu2047 的建议:
请她早点面对事实吧
○使用者 enchantedone 的建议:
应该会出国吧,成为民进党污点之类的
○使用者 lawson 的建议:
不论如何 司法还是要面对 敢做敢当 这才是勇敢的台湾人啦!!!!
○使用者 akizukitomoy 的建议:
w他会出庭的话~~除非吱吱当选啦,然後被判无罪,可恶!!
○使用者 magugyr 的建议:
法律有通融 人快死掉杀人就没事的吗?
○使用者 kevenytu 的建议:
放一堆珠宝、SOGO礼卷 内线消息在法院前 50PIN就会出庭了
○使用者 shakalaka 的建议:
专心吃我买的七十元一串香蕉,她会出庭,我考虑连皮一起吃。
───────────────────────────────────────
◆ 总票数 = 148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