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kalaka (向上提昇的时刻到来了:))
看板KMT
标题Re: [情报] 奥步!!!请帮忙告知亲朋好友别受骗!!!
时间Sat Mar 22 11:21:01 2008
※ 引述《EChih (星星)》之铭言:
: 我想不懂蓝军的人的想法
: 返联公投是你们提的
: 结果自己都不投
: 你们可以背葛绿色的入联公投
: 为何连返联公投都杯葛呢?
前面我说过。
除非公投不绑大选,又或是其中一党挑明公投不是要重返联合国。
而是要投[台湾]或[中华民国]。
否则,假公投有什麽必要投?
国民党提返联也只是为了如果民进党如果要炒作台湾入联当成台湾独立时,
有个中华民国的维持现状能避免其他国家的过激反应而已。
你说说,联合国哪一国不是用国名入联,而是以地区名入联的?
假入联+假独立=假公投+骗选票。
需要被骗三次後,才知道人笨是没有极限的吗?
--
陈水扁说﹕
“虽然4年前公投的题目不痛不痒﹐但是还好有那次公投﹐不然2004我们也不用玩了﹐
所以嫌归嫌﹑骂归骂﹐到最後我们赢在哪里﹖就赢在防卫性公投﹐
也就是公投法第17条﹐才让吕秀莲跟我陈水扁连任成功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213.202
1F:推 larusa:上色怎麽又用绿色呢 到底是哪一党的支持者啊 03/22 11:22
2F:→ shakalaka:给色盲看的,科科。 03/22 11:30
3F:推 leroy732:上面也不需要这样吧,用什麽颜色就怎样,大家团结点 03/22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