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 板


LINE

看板 KMT  RSS
先不想讨论公投跟选举操控 或公投绑大选的问题 我个人的看法 没错!台湾就算公投通过 也不可能加入联合国 但是这确实是(较中性字眼)声明台湾立场的一个方法 (特别是对"中共"声明我们不想被统一) 以现在的国际情势来说 全世界都害怕中共 要大家选一个挺 应该9成都会挺中共不会挺台湾 台湾在短~中期之内 是脱离不了中共的威胁 也不可能真正的独立 但是我认为 台湾唯一能脱离中共的办法 就是等中共自己内乱分解 (我相信是有这个可能 贫富差距过大 等等因素) 或是民主体制最终在中共取代共产体制 台湾才能趁机独立 现在台湾只能慢慢跟它耗 而且必须不时做些不想被统一又不能太激烈的举动 如果我们都没有这方面的表态 那以中共现在的势力 更有机会 理由 和立场来统一台湾 而国际也更没立场插手 所以我们必须投公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4.169
1F:→ yosaku:没错 这次的公投象徵意义十分重大220.128.131.217 03/22 03:42
2F:推 mstory:就算办个一百次公投,国际也没立场插手XD 203.73.56.121 03/22 03:43
3F:→ yosaku:由衷希望一些泛蓝选民慎重思考一下...220.128.131.217 03/22 03:43
4F:→ mstory:明明就办了也没用,还要思考啥"? 203.73.56.121 03/22 03:44
5F:→ JingJing123:如果m大的想法如此消极 基本上如果哪 123.193.24.169 03/22 03:44
6F:→ yosaku:至少要藉机向国际发声表达台湾的主权意志吧220.128.131.217 03/22 03:44
7F:推 zett:明明人就是会死 还要吃饭干嘛? 128.138.45.233 03/22 03:45
8F:→ JingJing123:基本上你大概只愿意选择战争独立 跟 123.193.24.169 03/22 03:46
9F:→ JingJing123:被中共统一2条路吧 123.193.24.169 03/22 03:47
10F:→ yosaku:也算是向西藏声援的一种反中共打压的力量220.128.131.217 03/22 03:46
※ 编辑: JingJing123 来自: 123.193.24.169 (03/22 03:54)
11F:推 v7eliza:我就是不要听阿扁的话,我不领,他不说的话我两张都领 03/22 03:53
12F:→ laocrahc:就是冲着阿扁~~杯葛阿扁的想法才是一泄8年之恨!!拒领+1!! 03/22 03:56
13F:推 lawrencehfp:楼上那位V兄的人生只绕着阿扁一个人转吗?可悲... 03/22 03:56
14F:推 idkfa1978:如果大陆内乱 我们就去接收吧 ^^ 03/22 03:57
15F:推 v7eliza:这叫做教训,大脑有皱折的人应该知道不要当傻蛋 03/22 03:57
16F:→ v7eliza:投了本来就没用,但不想被国民党喊拒领就拒领 03/22 03:58
17F:→ v7eliza:但阿扁要我领,我真的就领不下去了,所以拒领 03/22 03:58
18F:推 yosaku:唉....太意气用事了啦..阿扁都要走入历史了 03/22 03:57
19F:推 Vickyh1986:台湾现在是在中共统治下吗? "脱离中共"是啥? 03/22 03:59
20F:→ laocrahc:意气用事也是一种抗议^^比起静坐对阿扁的杀伤力大多了^^ 03/22 03:59
21F:推 jlovet:阿扁不到要你领公投,还希望你长命百岁,不要烧炭咧 03/22 04:00
22F:→ JingJing123:脱离中共的威胁 第二次少打了威胁 03/22 04:00
23F:推 yosaku:看来泛蓝支持者比绿民还要重视阿扁...算了 放弃沟通... 03/22 04:02
24F:→ yosaku:但还是希望有些人别把这种选举视为政党 甚至特定人物之争 03/22 04:04
25F:→ laocrahc:当恨意漫延开~就不是沟通能言喻的了!那228就不必被消费了 03/22 04:04
26F:→ yosaku:这次公投台湾的态度真的很重要 很多国家都在看的 03/22 04:05
27F:→ laocrahc:光是讲讲~~那其实228的子孙在意啥??讲讲道歉就好啦!! 03/22 04:06
28F:→ idkfa1978:建议谢长廷四年後再来选 大家就不会拿阿扁来比较了 03/22 04:06
29F:→ laocrahc:只是~~228却都是阿扁在玩弄~~这次玩弄一下阿扁~~ok的啦! 03/22 04:06
30F:→ yosaku:好吧你高兴就好 虽然不知道阿扁是对你作了啥 让你提起228 03/22 04:07
31F:推 laocrahc:因为228本是历史老师上课的内容~却被选战不断消费~~ 03/22 04:09
32F:→ JingJing123:你不爽阿扁 可以做出对内选举的逞罚 但请不要以这个 03/22 04:09
33F:→ laocrahc:所以觉得阿扁才是目前我看到的刽子手~~强暴n次家属的心 03/22 04:09
34F:推 idkfa1978:下台前猛消费228 拆大中至正 搞老蒋寝陵 试问谁在台上? 03/22 04:09
35F:→ JingJing123:理由 做为不投公投的根据 请去投公投 03/22 04:10
36F:→ laocrahc:228是本省外省该引以为监没错~~但是不是用仇恨的心来消费 03/22 04:10
37F:→ laocrahc:切割又切割~~人家美国黑人都选总统了~种族歧视都跨一步了 03/22 04:11
38F:推 jerro:推一个~ 03/22 04:12
39F:→ laocrahc:深深认为我就是不需要投公投~~因为懒的让中共注目~~ 03/22 04:12
40F:推 lollygagger:知道228是被过度消费就好了,别让仇视阿扁的心态毁了 03/22 04:10
41F:推 yosaku:所以你还要因为阿扁一个人 让台湾丧失一个替自己翻身机会吗 03/22 04:12
42F:→ laocrahc:就像我不想买保险一样~~业务员说的好像我不买对不起谁... 03/22 04:13
43F:→ laocrahc:何必阿~~我就是讨厌这间保检公司嘛~~不就是自由心证... 03/22 04:14
44F:→ yosaku:教训了一个阿扁 然後呢 对台湾有什麽实质好处吗 03/22 04:13
45F:→ lollygagger:台湾向国际发声的机会阿,毕竟这样的公投机会难再。 03/22 04:13
46F:推 idkfa1978:这个公投不就是为选举加持 且跟中共呛声而已? 不必要投. 03/22 04:14
47F:→ laocrahc:翻身前请先了解国军的武力跟解放军的武力~当过兵再来说话 03/22 04:14
48F:→ idkfa1978:机会难在吗? 怎麽好像办了好几次公投? 只是题目不同而已 03/22 04:15
49F:→ laocrahc:这麽想战争~~请打cs就好!!拜托~~嘴巴说很快~打战也跑不慢 03/22 04:15
50F:推 salin:请不要拿"台湾"当儿戏 请去公投 03/22 04:16
51F:→ laocrahc:请不要拿目前和平现况当儿戏~~请拼经济!!杯葛战争 03/22 04:17
52F:→ idkfa1978:请拼经济!!杯葛战争 03/22 04:18
53F:→ laocrahc:要独立战争~~请想去的自己组团~~国军很乐意支持子弹 03/22 04:17
54F:→ JingJing123:哪个人说要战争了??? 03/22 04:18
55F:→ laocrahc:美国航空母舰都在花东海岸护航了~~台湾还不懂情势...唉~~ 03/22 04:18
56F:→ laocrahc:美国军队吃饱闲闲来台湾东岸钓鱼??? 03/22 04:19
57F:→ laocrahc:恩~~果然台湾的鱼特别香!!!赞啦!!made in taiwan 03/22 04:19
58F:→ laocrahc:原来美国一天浪费30万的油钱只为了吃台湾的鱼~~活鱼几吃? 03/22 04:21
59F:→ idkfa1978:民进党有多少高层军官支持? 他们懂独立的代价就是流血吗 03/22 04:21
60F:推 yosaku:就是不要战争 所以更要让更多国家理解我们的态度 不是那种 03/22 04:21
61F:→ yosaku:消极害怕 甘愿处处被打压的态度 而是人权跟民主 03/22 04:23
62F:推 lollygagger:公投就是聪明的宣传利器而已,说过了会战争就像说过了 03/22 04:21
63F:推 laocrahc:那西藏就不会这样暴动了~联合国又能干嘛?用起死回生术?? 03/22 04:24
64F:→ lollygagger:就可以马上加入联合国一样,都是言过其实喔 03/22 04:24
65F:推 idkfa1978:嘴巴讲真的比做容易 看看想独立的西藏吧 有国家插手了? 03/22 04:24
66F:→ laocrahc:然後西藏死的都复活了??美国根本不敢动中共~~ 03/22 04:25
67F:→ laocrahc:美国打中共可以撑半年~~台湾打中共可以称26小时~~加油!! 03/22 04:26
68F:→ laocrahc:消极跟积极说不是这样运用的!我积极想要拼台大~我就上榜@ 03/22 04:29
69F:→ laocrahc:先有自知之明吧...要独立还是先问问国军的想法吧... 03/22 04:30
70F:→ laocrahc:不然就在家里消极打cs过过瘾就好!! 03/22 04:30
71F:推 yosaku:其实你有点误解了 我并不是说要实质的独立 而是认为态度上 03/22 04:38
72F:→ yosaku:在国际上 主权的态度要建立 这样以後才会有别国帮我们说话 03/22 04:39
73F:→ laocrahc:别国只要说话就好!!我们负责流血就好~~以为玩三国志喔... 03/22 04:40
74F:→ laocrahc:又不是可以game over重新再玩... 03/22 04:40
75F:→ yosaku:自己都头低低的 那真的没什麽立场巴望任何助力了 03/22 04:40
76F:→ laocrahc:头低低是为了留得青山在~~没经济前人家导弹轰的不心疼~~ 03/22 04:43
77F:→ laocrahc:感觉越来越像不买保险我明天就会死一样...天阿!! 03/22 04:44
78F:→ laocrahc:真的很怕保险业务员说我不买就是对自己不负责... 03/22 04:44
79F:→ laocrahc:那我听了会有感觉吗??我只好头低低的请业务员离开... 03/22 04:45
80F:推 yosaku:这就是为何台湾比八成国家富足 比九成国家没地位的原因了 8 03/22 04:45
81F:推 dadaHOPE:某些发言看久了还真的以为台湾是很穷的国家 03/22 04:46
82F:→ laocrahc:没钱买啥保险~~妈妈~~你把我生降穷是我的错~~(泪) 03/22 04:47
83F:→ JingJing123:楼上 我很好奇 你是不是认为台湾一定会被中国统一 03/22 04:50
84F:推 dasga:死也不要成为中国人... 03/22 04:51
85F:推 laocrahc:不是^^是认为不需要招惹中共引起必输之战~~现状和平很ok 03/22 04:51
86F:→ laocrahc:当你真正体验过朋友的死亡~战争的恐慌~或许该说你勇者! 03/22 04:53
87F:→ JingJing123:我当然不想战争 我也知道战争必输 但我也认为我们还 03/22 04:54
88F:推 yosaku:只能说...有些人受投xx中共打来 投xx会卖台的政治宣传 03/22 04:54
89F:→ yosaku:荼毒实在太深... 03/22 04:55
90F:推 laocrahc:当过兵吧??拿过枪吧???丢过手榴弹吧??跳过伞吧??? 03/22 04:55
91F:→ laocrahc:等你真正了解军人打战的理由後~~再去想想中共会不会打来 03/22 04:56
92F:→ JingJing123:是得找寻夹缝中求生存的办法 而甚麽都不做 03/22 04:56
93F:→ laocrahc:而美国为什麽要来护航~~ 03/22 04:56
94F:→ laocrahc:很多东西不是脑袋合理化的想过就是事实~~多了解後才批判 03/22 04:57
95F:→ JingJing123:绝对不是一个最好的办法 当然不是说要做很激烈的 03/22 04:57
96F:→ laocrahc:如果要打~~早该8年内赶快打一打~~何需正要振作时搞这... 03/22 04:58
97F:推 lollygagger:百位欧盟议员连署挺台入联 http://0rz.tw/c43OJ 加油! 03/22 04:56
98F:→ laocrahc:这不过是阿扁玉石俱焚最坏的打算~~选不上也让小马震撼弹 03/22 04:59
99F:推 dadaHOPE:如果大家相信马英九总统能让台湾更好 03/22 04:59
100F:→ dadaHOPE:不应该给他在国际上更多的谈判筹码吗? 03/22 05:00
101F:推 dasga:我诉求...中国人别来台...死也不想跟他们比邻而居 03/22 05:01
102F:→ laocrahc:筹码...经济起飞再筹码吧...百姓没喂饱前~~筹码不能吃... 03/22 05:02
103F:→ laocrahc:那应该禁止台商去大陆~~禁止台湾娶大陆新娘~~禁止小三通 03/22 05:03
104F:→ laocrahc:就不会有大陆人比邻而居~~简单啦!!!锁国政策最快!!! 03/22 05:03
105F:推 yosaku:觉得这种事格局应该对事不对人 扁再没多久也不过是百姓一匹 03/22 05:01
106F:推 dadaHOPE:这些问题让蓝军选民不都认为马英九当选就解决了? 03/22 05:04
107F:→ dadaHOPE:请问跟"最会拼经济的国民党"所提出的返联公投有何冲突? 03/22 05:06
108F:推 lollygagger:呃...不想加入联合国比较像锁国耶 03/22 05:06
109F:→ laocrahc:针对阿扁是"人不对"~~针对现况不想讨战是"情势不对" 03/22 05:06
110F:推 dasga:别人想拉...也要自己伸出手被拉...别不伸手阿 03/22 05:07
111F:推 dadaHOPE:胡锦涛当初的发言也仅是针对"入联公投"而来 03/22 05:08
112F:→ laocrahc:锁国政策是禁止贸易跟出入口~区区加入联合国跟锁国有关吗 03/22 05:07
113F:→ dadaHOPE:支持国民党自己提的公投很难吗? 我真的不懂 03/22 05:09
114F:→ laocrahc:锁国才可以确保大陆人不要来^^但是联合国管不着~~ 03/22 05:09
115F:推 lollygagger:阿就锁联合国阿~他们会员国好多喔 03/22 05:10
116F:→ laocrahc:那是蓝色硬凑出一项公投选票来分刮以防绿色过半~~ 03/22 05:11
117F:→ laocrahc:却被阿扁绑标~~硬是要领两张 03/22 05:12
118F:→ laocrahc:so~~不领公投~~ 03/22 05:12
119F:推 dadaHOPE:你那麽听阿扁的话干麻? 03/22 05:12
120F:→ laocrahc:可怜的中选会就是阿扁控制~~阿无法度阿~~叫阿骂也不能管 03/22 05:13
121F:推 yosaku:你也把陈水扁看太大了吧 老实说泛绿的我都觉得他没啥影响力 03/22 05:13
122F:推 FutilityMan:讲公投硬要扯228的正是消费228的范例 03/22 05:13
123F:→ laocrahc:当政府大人先提起228标题~~就不要怕小孩讨论... 03/22 05:14
124F:→ laocrahc:小孩会学三只小猪说打炮是放鞭炮~~也是学来的大绝阿!! 03/22 05:16
125F:推 dasga:有经历过的人....方知什麽叫活在白色恐怖的可怕... 03/22 05:15
126F:推 FutilityMan:这篇发文者及内容跟政府大人228有任何关联吗?? 03/22 05:16
127F:→ laocrahc:关联在於楼上讨论起可爱的阿扁大人~~得证!! 03/22 05:17
128F:→ FutilityMan:喔 要玩跳针游戏自己慢慢玩 03/22 05:18
129F:推 laocrahc:阿...阿...阿...扁...扁...我...我...不...不...不公投!! 03/22 05:20
130F:→ laocrahc:玩的很开心~~不亦乐乎~~就是不公投~~ 03/22 05:21
131F:→ laocrahc:再跳针我就逼波~~皮卡丘罗!! 03/22 05:21
132F:推 yosaku:某些国家的人想投还没那格 你却因为一个都要退休的人而拒投 03/22 05:22
133F:→ dasga:可惜了握在手的投票权....那难能可贵的投票权 03/22 05:24
134F:推 FutilityMan:别浪费时间在政黑水准的人身上 03/22 05:24
135F:→ laocrahc:敢冲不是坏事也并非好事~~让老百姓来决定意见吧^^ 03/22 05:25
136F:推 dadaHOPE:显然他并不想认真讨论这个议题... 03/22 05:25
137F:→ laocrahc:民主社会就是自由心证~我不买保险犯不到谁~~继续拉业绩吧 03/22 05:26
138F:推 yosaku:至少见识到扁执政下的台湾.有多麽大的民主本钱可以这样玩 03/22 05:27
139F:推 laocrahc:民主并非表现在某些举动才叫民主~做自己的主人就是民主 03/22 05:31
140F:→ laocrahc:有保险公司的民主社会就是要接受民众买!或不买!爽就好~~ 03/22 05:32
141F:推 yosaku:不必教我们 你去教教温家宝吧 03/22 05:35
142F:推 laocrahc:那你怎不去教...管到我这里来干嘛...这就是民主阿(泪) 03/22 05:36
143F:推 yosaku:哪天不幸我的主人不是我自己 是阿共的时候 还有劳你开示他 03/22 05:37
laocrahc:转录至看板 HatePolitics 03/22 05:41
144F:推 hwuna:战啥不投也是自由不投老共统治我们投了他就会乖乖吗爱牵拖 03/22 05:39
145F:→ FutilityMan:果然转到政黑去了 有经过原po同意吗? 03/22 05:43
146F:推 dasga:不投阿共会很开心:反正是他们不入.我可没逼欧..->关门放狗 03/22 05:43
147F:推 lollygagger:去了应该也会对公投say yes宣传到拉,正面意见这麽多 03/22 05:47
148F:推 laocrahc:F大~拍谢我是流氓~没问过就转了捏~键盘在我手上~手滑了! 03/22 05:49
149F:→ JingJing123:楼上 请你去政黑删掉擅自转录的文章 03/22 06:35
150F:推 abcdefptt:独立?是要独立什麽?中华民国本来就是主权独立的国家 03/22 10:04
151F:→ abcdefptt:为什麽会m起来 这明明是台独文 03/22 10:05
152F:推 thismoment:我觉得是阿扁绑公投,大家何必因为反扁就拒绝公投 03/22 10:22
153F:推 huiming:就说了 人脑袋一蓝 判断力就变差了!!!!!!!!!!!! 03/22 13:4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