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la717 (IMPOSSIBLE IS NOTHING)
看板KMT
标题[讨论] 2分40秒新广告
时间Wed Mar 19 20:03:43 2008
刚刚看了新广告
结合了马萧 党主席 国民党各县市长
很团结 当下看到 有像世界末日这部电影要拯救地球的感觉
很触动人心 也很催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52.127
1F:推 miaV:推!我是看到这个广告才找这个版想来看大家分享的!XD 03/19 20:05
2F:推 JianguanghaN:有没有个link啊~ 03/19 20:06
3F:推 aztecvirage:感人 眼匡泛红 美虽美 是不是要打上2号比较好 03/19 20:06
4F:→ narutomaan:真的很长= ="应该花很多钱吧 03/19 20:06
5F:推 laevulose:钱都拿出来分我们多好 这样我就投他 但我还没有选举权XD 03/19 20:08
7F:推 babypiggy:5F是在搞笑吗... 03/19 20:11
9F:推 aviviana:都起鸡皮疙瘩了@@ 拍的真好! 03/19 20:14
10F:推 leehom1104:推推推 好赞 03/19 20:16
11F:推 laevulose:因为我是专业五楼阿^.< 03/19 20:16
12F:推 blse:好感动喔 03/19 20:17
13F:推 obawen:"我们都准备好了""xx县(市)报到!"真的很催泪耶!Q_Q 03/19 20:19
14F:推 dreamgx:请国党狂打这个广告 03/19 20:19
15F:推 eechaway:这应该是国民党最撼动人心的一支广告了 03/19 20:20
16F:推 vacuumguitar:不过这个广告那麽长 应该很难一直播... 03/19 20:22
17F:→ vacuumguitar:看来财经界科技界挺马萧不是假的... 03/19 20:22
18F:推 threeche:国民党变形金刚出动~~请投二号~~~~ 03/19 20:23
19F:推 stockton12:太强了这一支广告 请赶快强打狂拨呀 03/19 20:28
20F:→ Honger:其实观光业跟科技业都对这八年很失望 03/19 20:28
21F:推 william2001:泣! 03/19 20:29
22F:推 netro123:刚看了,撼动人心,台湾真的要向前行< 2号加油!!!!!!!! 03/19 20:28
23F:推 dreamgx:我觉得其它广告不用打了.就打这一个广告 03/19 20:31
24F:推 jironan:零分 03/19 20:32
25F:推 alone0213:除了拼经济外!我们要找回台湾人的是非和善良~加油! 03/19 20:31
26F:→ karla717:我觉得100分! 03/19 20:34
27F:推 findvienna:高雄市也准备好了..马英九加油 03/19 20:37
28F:→ karla717:高雄市报到+1 03/19 20:37
29F:→ chocoboex:高雄县报到 03/19 20:40
30F:推 YvonneDia:超感动......配乐震撼人心! 03/19 20:40
31F:推 Ciline:明天打电话到总部,请他们这两天狂打这个广告 03/19 20:40
32F:推 micdibo:拍得不错但可以精简一点 另外有些县市长可能是负分 03/19 20:42
33F:推 loselove6636:X!这广告太好了,还以为国民党不会做广告的~~ 03/19 20:42
34F:→ okokboy1212:终於有像样的广告了 !~ 快打吧 !@ 剩不到几天啦 03/19 20:44
35F:推 yangcy:果然很有钱 2分半的广告 03/19 20:46
36F:推 netro123:台中市北屯区报到!!!!!!!!!!!!台湾重新启航,为我们的未来 03/19 20:47
37F:推 owe:打去总部叫他们狂播了!!!!!!!! 03/19 20:48
38F:推 YvonneDia:可我在电视上看到的都是剪接版...配乐一样加几个画面... 03/19 20:47
39F:推 onlymin:楼上打电话啦!!?? 03/19 20:50
40F:推 ser513:这广告不错 03/19 20:55
41F:推 bapowpow:高雄县'嘉义市报到~~~~XD 03/19 20:55
42F:推 topsniper:很少有广告,尤其是政治广告,会让我这麽想收藏...加油! 03/19 20:58
43F:推 Pettitte70:台中市北区报到!!!!!!!!!!!! 03/19 21:17
44F:推 didimama:高雄市报到+1 03/19 21:23
45F:推 any1643:每次看马萧竞选广告都有想哭得冲动,台湾加油!!! 03/19 21:30
46F:推 uoysihtsi:真的很有钱 但这是值得 我哭到不行 太感人啦 03/19 21:35
47F:推 vanessassa:这支广告还没在电视上看过,长昌广告倒是一堆...要加油 03/19 21:48
48F:推 faze:好热血!! 03/19 22:07
49F:推 lin0236:我喜欢!!!好热血!!! 03/19 22:11
50F:→ lin0236:高雄市报到+1 03/19 22:11
51F:推 zihui:有感动到..高雄市+1~~大家一起来~~~~XD 03/19 22:30
52F:推 userneil:太感动了~~~不用抹黑 不用悲情 这就是台湾要的候选人 03/19 22:51
53F:→ userneil:选举 要带给人的是希望 不是让人感到绝望阿 03/19 22:52
54F:推 sophina923:yunlin+1 03/19 23:46
55F:推 elax:好有气势~~推阿 03/20 00:16
56F:推 MOYO:高雄县+美国....不能会去,但是精神上支持...催泪!! 03/20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