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xx (沙漠之狐)
看板KMT
标题[公告] anron 与 nanokevin 注意
时间Fri Mar 14 20:09:32 2008
33mnanokevin
:对你没帮助 不是对大多人没帮助 社会有人强势 03/14 17:06
1F:→ nanokevin:有人弱势 政策不可能全顾 所已有多种配套 03/14 17:06
2F:→ nanokevin:你的本位主义与公民素养大家看推文即可明了03/14 17:07
3F:→ nanokevin:你要坚持 政策对你不好就脑残 请便 03/14 17:07
4F:→ nanokevin:你可以不投 但不要不看政策细节 又抹黑03/14 17:08
5F:→ anron:所以罗...连马囧字寄都说不清楚问你也不会有答案的03/14 17:08
6F:→ anron:谁又抹黑啊...那你倒是帮他说说...如何开放两岸共同市场03/14 17:09
7F:→ anron:与认定大陆学历..要如何管制对岸部会对我们照成影响勒03/14 17:10
8F:→ anron:抹黑的是你...人家不支持这些政策就说别人是绿绿!!说来听啊03/14 17:11
9F:→ nanokevin:你质疑有理就不是绿绿了 那你是不是呢03/14 17:12
10F:→ nanokevin:绿绿又不可耻 你何必担心呢 03/14 17:12
11F:→ anron:公民的素养可以加强点喔(你自己说的话)...03/14 17:16
12F:→ anron:绿绿本来就不可耻...就像你是蓝蓝也不可耻!!问题只是你也03/14 17:16
两位都先冷静,不要再吵。
既然已演变成互骂,我就不受理单方面人身攻击检举
如果继续吵下去,不管你们谁是谁非
都各自浸几天水桶再回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27.17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