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cCain (John McCain)
看板KMT
标题[心得] 我认为"马冏"不应该列为禁词
时间Thu Feb 21 01:47:05 2008
冏的意义就是光明 所以之前马曾在受访时表示
他也知道网路上给他的别号
但他认为"冏"这个字是代表光明 没甚麽不好
且他认为如果自己的困窘可以带给大家光明
那也是件好事 所以这个词不该被视为禁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60.146
1F:推 dannyxx:有没有出处?如新闻链结 02/21 01:55
2F:推 shengo:有..在之前WWW.MA19.NET 有 02/21 01:56
3F:推 dannyxx:现在还有吗?我看看啊,若如此的确没有再禁下去的理由 02/21 01:58
5F:推 john0628:有 网友见面会马英九自己讲的@@官网就有 02/21 02:25
6F:推 WangVictor:一楼都没看电视喔~ 02/21 02:40
7F:推 dannyxx:一楼有看电视,但的确是没看到 02/21 03:24
8F:推 dannyxx:现在知道啦,但希望板友先讨论,才作决定 02/21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