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megumih (我 就是我)
看板KAT-TUN
标题[讨论] 20090701 CTKT
时间Fri Jul 10 21:18:00 2009
网志图文版 http://fmegumih.pixnet.net/blog/post/24574995
最近板上都被买卖文洗板(?)了啊~
所以来篇小小心得文XD
话说已经有一段时间没看CTKT了
因为有听说第三章都在出外景比较有趣
所以就一口气看了好几集
发现还真的没让我失望!! 很有趣啊!!
所以决定来写写心得了XD
这次要写的是的是グルメのオキテ (大胃王守则)
请来的GUEST是号称魔女的大胃王
第一个挑战的大胃王美食是美式汉堡
一登场果然相当有震撼力
现场的人都傻了..
KAT-TUN派出在美国很爱吃汉堡的仁应战
有种自食恶果的感觉XD
是说这汉堡阶段让仁出现了很多非偶像的画面XDD
第二阶段是咖哩
KAT-TUN派中丸应战
那个猛熊落地式还挺好笑的XD
中场休息
鲷鱼烧是魔女的点心
我觉得可以拿鲷鱼烧来当抱枕了...
最後是赤坂拉面!!
老板端出脸盆大的拉面
负责吃的田口从拉面登场後
就一直摆出无法相信的脸XD
上面的排骨看起来好惊人
在棚内出现214人份的水桶布丁!!
於是相当友爱(?)的KAT-TUN开始了倒布丁的奋战!!
这过程只能用手忙脚乱四个字来形容
仁抖动着水桶 企图把布丁倒出来
但是布丁很顽固~没想像中的好倒~
竟然喊出放弃XDD
但从仁的变形的嘴巴得知他还是很认真的XD
"咚~"的出来了!!
很有玩心的KAT-TUN把正常的布丁放上去
かわいい~~~~
KAME品尝好吃的布丁
但田口再度说了冷笑话....
引来KAME无声的凝视
而且就这样凝视到节目OVER
可以说是无声的抗议吗XDD
以上就是这期的CTKT
目前为止我都觉得很有趣!!
而且应该可以开发不少去日本的朝圣景点了~
像是高尾山应该有很多人想去爬吧XDD
出外景的KAT-TUN比较符合他们的年纪啊
但还是大孩子呢!!
不过我比较羡慕在棚内的观众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13.62
1F:推 kirstenfeng:龟梨君应该会很开心吧! 听说他很喜欢吃布丁?? 07/10 21:36
2F:推 akaneshi:所以KAME挖了很大一口XD 我很喜欢大家一起倒布丁那段!!! 07/10 21:58
3F:推 qooannie:话说赤阪拉面那段,看完莫名的很想去找拉面来吃~ 07/10 22:26
4F:推 keita0201:KAME凝视那边重看了好几次 XDDD 07/10 22:36
5F:推 FLAMEmd:赤西好像没吃..在拍龟梨吃时,有看到他在摇头(1/4个头) 07/10 23:07
6F:→ FLAMEmd:我猜是不是中丸问他要不要吃,他在摇头!? 07/10 23:08
7F:推 cqo:我跟keita一样~後面那边重看好几次 XD 07/10 23:26
8F:推 yeshe:KAME表情好好笑 XD 07/10 23:38
9F:推 iluedt:kame真的很爱吃布丁阿~=他後来好像还挖了第二口来吃?! 07/11 02:40
10F:推 teamiss:大布丁小布丁真的好可爱!!! 一起倒布丁那段也很有趣XDD 07/11 14:08
11F:→ limonadagurl:推大小不丁!!手忙脚乱的KT倒布丁也太可爱! 07/11 16:54
12F:推 lisa6329:好可爱XDDDDDDDDDDDDDDDDDD 07/11 18:50
13F:推 doll2004:推"无声的凝视"XDD 07/13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