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megumih (我 就是我)
看板KAT-TUN
标题[分享] KAT-TUN学年历开箱文
时间Sun Mar 22 00:09:07 2009
网志图文版 http://ppt.cc/!gkb
今天终於拿到学年历啦!!
本来去超商拿货时想用消费卷
却被告知不能用....Orz
话说拿在手上的重量非常的轻
让我有种很不真实的感觉XD
不过回家打开一看
发现其实整体的感觉很有质感耶
而且我竟然有拿到KAT-TUN的DM!!!
看NEWS和岚版都说DM很难拿
没想到我竟然有XDD
去年我拿到的是J家的宣传DM
这次能拿到KAT-TUN实在是太棒啦!!
打开很完善的包装後
映入眼帘的就是印有KAT-TUN字样的箱子以及DM
http://ppt.cc/3D6e
箱子的侧面有这次KAT-TUN的LOGO(?)
是只谜样的鸟类..
http://ppt.cc/qQS2
打开後是个印有"with you"的盒子
上面依然有那只不知名的鸟类XD
http://ppt.cc/4D_c
打开盒子後 盒盖的背面印着"おまえといしょ"
http://ppt.cc/8n8g
盒子内装了很多东西
通通拿出来後 总共有4样东西
盒子、相框(?)、照片们以及日期膜(我还真不知道怎麽形容它XD)
http://ppt.cc/gR_W http://ppt.cc/M84F
相框组装完成後其实有点没质感
有种太简略的感觉
http://ppt.cc/xcRn http://ppt.cc/1pMO
但神奇的是放上照片和日期膜後就等级提昇了XD
http://ppt.cc/Bvu6
我稍微把照片们翻阅了一下
发现还真多张!!
而且正反两面都有~
就照片来说有种物超所值的感觉XD
以上就是不负责任的开箱文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42.107
1F:→ keita0201:那个LOGO是鸟吗?!! 03/22 00:20
2F:推 bokunotameni:一直在想相框为什麽不用塑胶的= = 真的没什麽质感 03/22 00:24
3F:→ bokunotameni:不过照片我还是很喜欢 4月要到啦终於可以拿来用啦 03/22 00:24
4F:推 ayuta7817:喜欢这次是桌历 终於可以拿来使用了XDD 03/22 00:35
5F:→ fmegumih:细看之後..好像不是鸟^^" 是头盔上有皇冠加上盾牌? 03/22 02:02
6F:→ akiracat:有拿到DM真好~我买KT和NEWS的都没有DM-.- 03/22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