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unajk (攸奈)
看板KAT-TUN
标题[日记] KAT-TUN MANUAL 中丸雄一(7/22)
时间Thu Jul 24 00:48:06 2008
7/22
Yuichi Nakamaru
MANUAL.29
对正在观看Johnny's web的各位付上我的爱
现在是结束梅雨季,要小心中暑的时节
是我
中丸雄一
今天上午从待了三天四夜的石川回来了
现在正在进行「中丸君の楽しい时间」的练习哦
练习当然是在室内
话说回来外面好热哦
完全的就是夏天
在这时候,真想去海边啊~
想要很单纯的大玩特玩呢
像是打西瓜就好好玩的说
啊~
兜风也不错耶
天气好,心情也会好吧
然後再去买个东西
烤肉说不定也不错哦
啊~
好想去一趟久违夏威夷啊~
那种很有开放感的感觉很棒耶
好想邀成员一起去哦~
热带水果汁超棒
好
舞台剧练习 要加油!
--
有错请指正 ★ 如欲转载请告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241.25
1F:推 hyscat:好想跟你一起去海边...>"< 舞台剧加油!! 07/24 09:39
2F:→ monsterba:舞台剧很棒....要加油喔>"< 07/24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