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damonna (Monna)
看板KAT-TUN
标题[访谈] ViVi中文版 2008-8月号-赤西仁 专访
时间Fri Jul 11 20:17:59 2008
ViVi 25周年纪念特别访谈
赤西 仁 珍贵.访谈
无论访问或是对谈,都给人「不擅长」这般印象的他,这次却愿意为了ViVi侃侃而谈。
从私生活到恋爱、结婚观,记载了不容错过的真实心声!!
采访&撰文/高桥令子
请按PageDown观看
将来,我要当个足球选手!? 如果有人找我的话我马上参加(笑)。
====幼稚园时期是怎样的一个小孩呢?
不太记得了耶~(笑)。不过小学时期还蛮会念书的。还记得那时候的考试几乎都可以
考到80分以上的样子。不过上了国中之後就不行了(笑)。
====小时候学过哪些才艺呢?
从幼稚园到国小2年级学过写字。不过现在写字还是很丑,所以完全没派上用场。
还有从国小3年级到国2为止都在踢足球。
====有兄弟姊妹吗?
有一个弟弟。小我3岁。小时候我们常常打架,但是现在倒是会一起出去玩。
4、5天前也才一起去射飞镖呢。
====感情很不错吧。
嗯,长大以後虽然很像朋友的相处模式,但有时候会觉得他果然还是我的弟弟。
====赤西觉得自己最像家里的谁呢?
常常被别人说我的脸有各自像到父母亲的某些部份,不过个性就比较像爸爸。
那种卯起劲儿的感觉。一旦自己决定之後就一定会去做。
====是在几岁的时候加入杰尼斯的呢?
14岁。因为是妈妈帮我寄履历表过去的,所以那时候我不太清楚杰尼斯是什麽,
也根本不了解。不过对於演艺圈这类的工作,多少还是有点兴趣,会想尝试看看。
但其实我现在还是很想成为足球选手!!(笑)
喔不,该说是我将来想成为足球选手才对!! 如果有人找我的话我马上参加(笑)。
====在那之前有自信能通过入团测验吗?
没有!! 不可能吧。连高中生都赢不了了……(笑)。
现在的话,可能在前半场15分就不行了。不过运动选手真的很帅不是吗?
====可是 KAT-TUN 也很帅啊?
啊、这倒也是(笑)。不过因为我们有6个人,其中如果有人是足球选手的话也不错吧!
而且已经有上田这位拳击手了。那~这个话题就到此结束吧(笑)。
====那麽,被杰尼斯录取……。
当初也没想到真的会被选上。但是经过了1年之後,也没发生什麽特别的事,我就开始
将它视为一份工作了。虽然还有点懵懂无知。当开始渐渐变得忙碌起来之後,没办法和
学校朋友见面会觉得很寂寞就是了。
====对工作的想法和以前有什麽不一样的地方吗?
就好的意义而言,能将工作当成一份工作来看待了。老实说,当工作突然开始爆增的时
候也曾经觉得迷惘,但过了20岁之後,就开始觉得「创造出能拥有自我风格的地方或
许也是件很重要的事」。
平常走在街上是不会散发出那种〝别过来跟我说话的气氛〞啦(笑)。
====赤西觉得自己是怎麽样的性格呢?像这样跟你谈话之後,觉得你给人感觉是很认真
的。
我是觉得自己蛮认真的。优点是不认输,缺点就是没什麽优点(笑)。
不认输这一点可套用在所有的事情上。在工作上并不会特别意识到要去跟谁竞争,但是
当做不到自己想做的事就会很气自己。这样的自己还真令人着急呢……。
啊,还有个缺点!!就因为这样,所以总是带不起大家的话题(笑)。
====周围的朋友大部份是什麽样的人呢?
基本上大都是一些很认真的家伙。而且,很热情(笑)。
不论是从国中就认识的同学,或是最近才认识的人几乎都是这种个性的居多。
====演艺圈的朋友有谁呢?
山P(山下智久)和锦户(亮)。本来从小杰尼斯时代就和山P很熟了……。
不过在平常在一起的时候,彼此都不会意识到自己是艺人这件事,真的就像普通人一样
地出去玩。就吃吃饭、喝喝酒之类的,都是我们这个年龄的男生会做的事。
====虽然说自己像「普通人」,可是如果在街上被认出来的话,不会引起骚动吗?
还好耶~我其实很少被认出来呢。也可以说根本很少有人发现。
偶~尔被认出来时,也都只是说「请多多加油」「好的。谢谢」这样而已。
真的不会散发出那种〝别过来跟我说话的气氛〞啦(笑)。
====喝酒之後,会变得怎样呢?
要视喝的程度而定耶,但通常会变得很High。整个就很吵!
====对赤西而言朋友是很重要的存在吗?
对我来说,朋友是绝对必要的。非常重要。不能没有。
基本上,女生朋友虽然不多,但也是有可以称为好友的女孩子。
====就个性来说应该比较不怕生吧?
即使是初次见面也聊得起来。算是蛮懂得和别人相处的吧。和父母也是无话不谈。
====即使初次见面的对象是女性也是吗?
对啊。
====如果是喜欢的女生也一样吗?
咦!? 嗯~虽然我是会主动追求的个性,但是要真正喜欢上对方就得花上一段时间…
…其实,也不一定啦。也曾经有过一见锺情就是了(笑)。还是得视对方而定。
基本上即使谈恋爱也不会有所改变。不过吵架的时候会很认真就是了(笑)。
====对赤西而言恋爱是很重要的吗?
非常重要!
====谈恋爱的时候会变得如何呢? 譬如变得很认真之类的。
基本上不太会有什麽改变。我应该算是认真的吧~!? 要视状况而定。
吵架的时候会很认真就是了(笑)。我啊,如果是自己不对的话会立刻道歉,但是如果
错不在我,这个嘛,就会一直努力到让对方了解到错不在我身上为止。
不过倒也不会因为吵架就立刻要分手之类的。
反而是一旦交往之後,就会交往很久的那种。
====吵架的原因会是劈腿之类的吗!?
说真的,到目前为止我在有女朋友的时候,从来没有劈过腿!! 真的喔!!
====但是刻意强调成这样,不会觉得很奇怪吗?(笑)
不是不是,真的是这样啦! 虽然大家每次都不相信我,但是真的是这样啦!!
====你自己又是如何界定劈腿的呢?
〝精神外遇〞就算是了。不过我也会和女生朋友去吃饭喔。但我都是先和女友报备过才
去的。譬如像以前如果有女生朋友说「有事想找你商量」的时候,一般以朋友的立场来
说都一定会去的吧!? 可是如果女友说「不行」的话我就不会去。会另外再想办法帮
忙。
====那麽未来这一辈子都不会劈腿罗?
嗯!? 未来嘛……(笑)。但现在的我绝对不会! 这点我很有自信。
====会有恋爱=结婚的想法吗?
恋爱是为了结婚的起跑线。虽然每个人想法不同,但毕竟有很多事情是不经过相处就看
不出来的吧。经历过两人在一起时所发生的每件事之後,对彼此的了解也会更多。
还有就是彼此的生活环境、朋友等等。我希望能和对方的朋友好好相处……。
我想结婚就是从经历这件事的过程中所找出的时机吧。如果结婚之後,老婆就算不工作
也无所谓,多少还是希望她能够以家庭为重。
====对於目前的自己感到满意吗?
并没有。嗯-,这我很难具体地说出来,但如果问我是否满意的话,我会回答没有。
工作方面也还有许多想尝试的事,所以希望能与身边的人一边讨论,一步一步地去完成
自己想做的事。确切的愿景是有的。
====老实说,你认为自己的『头衔』是什麽?
自由业(笑)。嗯-、老实说我不喜欢被别人定位在偶像的感觉。不论偶像、歌手或是
演员,都没必要硬是被局限在某种框架内不是吗?娱乐工作者? 嗯-、该怎麽说呢?
我就是我吧。没错,我的职业是『赤西仁』。
====最後,请向ViVi的读者说句话。如果有什麽是最好在10几岁20几岁时去体验的
事,也请建议一下。
无关乎年龄,应该就是出国吧。即使只是去玩玩也好。只要去过一次,相信自己的想法
或是世界观都会有所改变,也能够有所斩获。变得更了解真正的〝自己〞。
------END------
ViVi 中文版 2008/8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1.36.1
※ 编辑: lindamonna 来自: 210.241.36.1 (07/11 20:20)
※ 编辑: lindamonna 来自: 210.241.36.1 (07/11 20:20)
※ 编辑: lindamonna 来自: 210.241.36.1 (07/11 20:22)
1F:推 hiluka:谢谢翻译~~最後一段是说你去游学的事吗?..XD... 07/11 21:12
2F:推 gianluigi:谢谢分享。回答的这麽认真我好感动... 07/11 21:54
3F:→ gianluigi:但很想知道女友那一段的真实故事... 07/11 21:54
4F:推 akaneshi:谢谢翻译。 赤西仁职业「赤西仁」 我喜欢这句话xD 07/11 22:10
5F:→ lindamonna:这是ViVi的“中文版”哦~~不是我翻译的啦^^" 07/11 22:39
6F:→ lindamonna: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买来收藏哦~~^^ 07/11 22:42
7F:推 LingHs:咦我在租书店快翻中文版的时候竟然没看到!! 眼睛真大XD 07/11 23:14
8F:→ LingHs:害我以为日文版才有这篇专访耶 07/11 23:14
9F:推 makionly:职业是『赤西仁』 ギァーーー这句帅!!XD 07/12 01:46
10F:推 monsterba:推自由业 他害我在诚品大笑 尴尬!>"< 07/12 03:16
11F:推 suathome:这家伙明明在cartoonKT上自己说自己劈过腿....(谜) 07/12 19:40
12F:→ novel79:同楼上XD 07/12 22:55
13F:推 felisia83:推..职业是赤西仁这段,但仁好像总是很怕大家误会他是花 07/14 23:15
14F:→ felisia83:花公子..呵呵..我要去买这期来收藏..XD 07/14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