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wsax (NARUMI)
看板KAT-TUN
标题[板友] ilwsax
时间Tue Jul 1 15:52:34 200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版友名单☆2007 Summer v1.0
═══════════════════════════════════════
あなたのReal Faceを现する!一绪に喜びの歌を歌います!
╔╗
║ ID:ilwsax
║
║ 昵称:NARUMI
║
║ 所在地:台北
║
║ 生日:1月10日
║
║ 本命:有着爽朗笑容的田口淳之介
║
║ 想对KAT-TUN成员说的话:喜欢你们之後 终於让我明白了
║ 我赚的钱不是为了养我....而是为了养你们....
║ 对本版的期许:大家一起努力赚钱支持他们吧!!
╚╝
--
有关飞飞的三四事
http://www.wretch.cc/blog/ilwsax
辰亦儒後援会
http://www.calvinchen.cn/
有空都来看看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23.23
※ 编辑: ilwsax 来自: 218.169.123.23 (07/01 15:52)
1F:推 angel199310:推"我赚的钱不是为了养我....而是为了养你们...."XD 07/01 16:34
2F:→ ilwsax:是说 我从一直以来 都是赚钱养别人....现在一次不知道 07/01 16:56
3F:→ ilwsax:要养几团啊?!有台湾团也有J家团....*叹....* 07/01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