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ho1984 (keep faith)
看板KAT-TUN
标题[低调] 赤西仁 @ POPEYE 2008.07月号
时间Thu Jun 12 00:02:27 2008
话说
星期日晚上不小心偷看到杂志照
一整个惊为天人
隔天 不顾星期一的大雨
就是要去跟杂志疯预定!!
没想到~ 他已经摆在架子上了
明明那天就才6.9号而已.....
杂志不是6.10才发行吗 囧
毫不迟疑 就把他带回家了!!
果真赞呀~
以下是大坑 确定要跳在开唷~
网志预览: h ttp://www.wretch.cc/blog/ECHOCHEN/11669372
打包带走: h ttp://0rz.tw/444iq 附上两张简陋的桌布....
不过因为我家没有扫描 所以都是用相机翻拍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34.248
1F:推 orcrist:我承认我偷看到杂志图也马上就去定了一本XDD 06/12 00:08
2F:推 dores:这本真的很赞!!! >/////////< 可是我这边好像买不到= = 06/12 00:43
3F:推 fregrant:推~~~~看完直接冲了! 06/12 01:05
4F:推 genie1210:这系列图真的是赞到不行,抽菸喝酒也这麽好看的没几个XD 06/12 01:18
5F:推 queenhimiko:这根本就让公卖局的形象提昇 要感谢Jin啊....XD 06/12 01:59
6F:推 happychu:一定要拜这本!!我星期一晚上去~小姐说已经销售一空QQ 06/12 02:40
7F:推 yydd:推 让公卖局的形象提昇XD 06/12 09:56
8F:推 knightearl:这系列太帅!!! 06/12 10:58
9F:推 pinkhua:杰尼斯的尺度真是越来越大了XDDDDDDDDD 06/12 12:28
10F:→ sygnuser:哦~~我也想看图~~~~~~ 06/12 17:38
11F:推 akaneshi:这系列真的是超棒的!!! 虽然抽菸喝酒不好...但...(醉) 06/12 21:15
12F:推 lillianpan:我也作成桌布了,现在一显示桌面我都会害羞一下XDDDD 06/12 21:38
13F:推 pinkyrosette:我也有桌布~~最近一直看着电脑发呆...身处血泊中了!! 06/12 22:24
14F:推 akjin:真是越拍越帅啊!看的我小鹿乱撞!谢谢大大的分享!打包带走啦~ 06/12 22:25
15F:推 kengo123:谢谢分享 不过打包好像坏掉了XD 06/12 22:46
16F:→ echo1984:恩?! 我刚刚试了下 打包解压缩都正常唷!! 有人也不行吗? 06/12 23:11
17F:推 dores:有人可以分享一下桌布的吗(误) 06/12 23:57
18F:推 pudding223:我也不行...好想看啊!! 06/13 00:52
19F:推 limonadagurl:感谢分享阿!!!希望我也可以买到~电晕了 06/13 01:06
20F:推 minishyan:请问大大们~哪里买的到这本杂志? 06/13 02:14
21F:→ minishyan:还有桌布可以分享的吗?((跪))感谢!! 06/13 02:15
22F:推 pdjacky:看到一系列的图..真的大清早精神太振奋..大失血.仁太帅了. 06/13 07:08
23F:推 lowrysfarm:谢谢分享(*≧▽≦)ノ 06/13 17:41
24F:推 westlove:噢、我也不行看呢!!!好想看+1 06/13 19:55
25F:推 japanzara:太帅了(*≧▽≦)ノ 06/14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