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irol (SCANDAL&KARA)
看板KARA
标题[板服] 关於板服两三事
时间Tue Nov 30 18:27:50 2010
抱歉让各位久等了,经过多日来的询问和讨论後,终於有初步的定案了...
(看完文章後,有意见者请回文和推文,感谢您)
1.本次承揽厂商为玩美团体服
http://www.152.com.tw
这间不用我多做介绍了,许多系服,班服,团体服都找他们作...听他们说,
也有做少女时代的酷卡...这部分可能sone比较知道,我不太了解f^^"...
总之品质有保证(而且他们还拿SGS给我看,超屌XD,只是我忘了带相机拍起来)
我去他们店里面谈过,整体感觉这家真的很棒f^^""...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就知道
2.衣服若满50件价钱为
260,短T;C20支针棉 基本上影响价格的是我们数量和最近
国际棉花上涨(从一万多涨到四万多) 而且我们数量目前预估大概
50件,少时板因为
有
一千两百件所以价格可以降的很低
至於logo大跟我提过色费和开板费问题,开板成本都是固定的,扣下来色费其实比重
不大,砍色会让VU大辛苦的结晶不好看(连玩美的人看到,也觉得VU大设计的很好看*^^*
),所以维持原本的五色,不作变动
唯一能作的是希望能冲到100件,那价格应该会再低...
210 给大家参考
3.原则上,可能板聚前就拿到衣服(
但是变成收钱和订购处理上比较赶 必须先说
明).... 如果晚一点,大概一月上旬左右可拿到衣服
4.大家看过烧烧了吧,基本上送给KARA的衣服会是帽T外套+我们的板服,接近於烧烧
的造型...这是我去玩美店面,看到他们外套得到的灵感
帽T外套的图案采用妞妞的素描,交给玩美改图,图案下面会有每个人名字
而这部分的话,送给KARA的板服,费用徵求大家分摊意愿...原则是每人一件,那费用
就是五人板服费除以大家人头,大约20-30(50人的话,愿意分摊的人越多,费用越低)
至於帽T外套我全权负责,只要大家知道他们衣服尺寸就好了Orz...
如果大家不愿意分摊的话,可能只有智英+荷拉有衣服而已...
5.帽T外套采少量订制(应该说我私下跟玩美在谈的啦),到时候图稿出来,大家有兴趣
的话,可以私下跟团,但是帽T外套预算很高,一件大概600左右要有心理准备....
(或者是全球限量五件,KARA专属这样XD)
6.过两天再另开正式订购专文,尺寸表会再重新附过(之前logo大哥给的尺寸表是另外
一家厂商....)
--
朴奎利 韩胜妍 郑龙珠 具荷拉 姜智英
GYURI SEUNGYEON NICOLE HARA JIYOUNG
玛莉外宿中OST(胜妍)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9ezkQ6-88
韩板新歌Jump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InThxYjDn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2ZVpfbjKZ4&feature=player_embedded#!
可爱的过去回忆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75.31
1F:推 freezesky81:佩罗大辛苦了!满100件不是问题啦(挺) 11/30 19:11
2F:→ peirol:1楼要买一百件这样吗(逃 XD 11/30 19:14
3F:推 yulingchu:怎麽办我对帽T非常有兴趣欸XD 11/30 19:35
4F:推 vul4cjp6:版主辛苦了!! 11/30 20:14
5F:推 lukabbb:我对帽t外套也有兴趣0.0 11/30 20:38
6F:推 leo770319:帽T+1 XD 11/30 21:20
7F:推 dy2012:哇~班服加上社服 现在还有板服!!我真是一位幸福的人~~ 11/30 21:56
8F:推 tentryway:1200=_= 虽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好多 11/30 22:05
9F:→ tentryway:KARA也会支持的 大家都加油! 11/30 22:05
10F:推 jongkcw:佩罗大辛苦了~愿意负担+1 11/30 22:09
11F:→ jongkcw:应该是说分摊XD 11/30 22:10
12F:推 flaicmish:对帽T有兴趣+1 XD 11/30 22:14
13F:推 niebla:那我要送给胜妍! 11/30 22:17
14F:推 lynn79513:对帽T有兴趣+1^^ 11/30 23:09
15F:推 geohunt:帽T有兴趣+1 12/01 00:23
16F:推 ivyfisher:我也对帽踢有兴趣耶XD 12/01 01:20
17F:推 kami0524:分摊+1 我要送给女神! 12/01 12:54
18F:推 yuh80929:我也对帽踢很有兴趣 但是价钱就...(默) 12/01 12:59
19F:推 ivyfisher:所以帽踢只能选一位成员吗? 不知道能不能五个人画一起XD 12/01 13:32
20F:→ ivyfisher:这样就不用连开五次版了? 12/01 13:33
21F:→ peirol:因为是礼物所以客制化啊.... 12/01 16:13
22F:→ ivyfisher:我想她们不会介意上面有其他姐姐们吧 五个人才是KARA 12/01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