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shing (洋)
看板KARA
标题[自介] fanshing
时间Tue Nov 30 00:41:17 201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ξ ◥◤ 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e are "Kamilia" ψyihchyi *
*
* ΨID ︰fanshing
*
* Ψ外号 ︰洋
*
Ψ生日 ︰78/05/23
*
Ψ喜欢KARA的契机 ︰得知了他们努力过的过去,
感受到他们一直以来的付出,
* 而且也觉得他们在舞台上很有魅力~
* ΨKARA作品中最喜欢的歌 ︰ Lupin
Wanna(我超喜欢妮可在里面的造型!!)
* Jumpin'
* ΨKARA中最喜欢的成员 ︰都很喜欢!各有各的特色!
天真活泼忙内 闪耀亮眼女神 可爱童颜胜妍
* 青春俏皮荷拉 动感天然呆妮可
* Ψ除了KARA外喜欢的艺人or团体 ︰没有特别喜欢的~
* Ψ想送给KARA的一句话 ︰(想偷偷说很多句话)
其实呀,我感受到你们很辛苦,
也发现KARA每个人都很努力,
我们粉丝也会很认真的关切你们的一举一动,
努力的让你们能在每个出现的地方,
都感受到粉丝的温暖!
你们这麽有魅力!到哪里都能大发的!@
希望能在台湾看见你们^^
* Ψ想推荐给板友的图片或影片(选填) ︰
*
* Ψ给板主或本板的意见 ︰板主们辛苦了!请多多指教XD
感谢你们辛苦经营这个版,
让我们PTT的Kamilia有家可归!
如果本版要举办活动的话~
我一定会很乐意帮忙的!
再一次 请多指教(鞠躬)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89.170
※ 编辑: fanshing 来自: 140.113.89.170 (11/30 00:45)
※ 编辑: fanshing 来自: 140.113.89.170 (11/30 00:46)
1F:推 jongkcw:欢迎~!! 11/30 00:54
2F:推 freezesky81:妮可在Wanna的造型真的很可爱 11/30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