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gobaw (青春永远不会失败)
看板KARA
标题[闲聊] 置底聊天文
时间Mon Nov 29 11:27:56 2010
1.要寻找旧的置底聊天文 请洽
2.为了让版面看起来整齐乾净 麻烦文章标题的分类与标题间请空一格!! 谢谢
3.若从他版转录文章 麻烦请把之前的推文修掉!! 感恩
4.PTT-KARA的脸书
http://ppt.cc/pWx_
5.版服预订中
6.版聚时间地点投票中
7.KARA CB中
以上2.3点 麻烦大家配合一下好吗??再次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119.184
1F:推 Carpenter33:头推! 11/29 11:43
2F:推 yuikt:今天又有新闻说,KARA会以特别嘉宾的身分上红白?! 11/29 11:51
4F:推 jongkcw:这新闻在引战吗....XD 11/29 12:08
5F:推 flaicmish:那新闻当笑话看就好XD 11/29 12:15
6F:推 zeropicher:KARA和少时 情同姊妹 最好会这样啦... 11/29 12:47
7F:推 yuikt:没有楼上几位的提醒,我还真没有认真看这记者写的内文 11/29 13:00
8F:推 LordJeffery:停播的MB K-chart出来了 Kara第四 上升八名 Fighting! 11/29 13:15
9F:推 seamoonstar:东体的消息...真的看看就好。 11/29 15:47
10F:推 dy2012:其实音源和观众喜爱分数都不低 销量也还可以 就是媒体放 11/29 18:31
11F:→ dy2012:体放送分数太低了 为甚麽会这样呢?>< 11/29 18:32
12F:推 jongkcw:日榜落到第四 应该还是有一万张..周榜应该可以第二+破十万 11/29 18:43
13F:推 ayayay2288:Jumping这首"希趴勒"女神部份的WAVE真的是..好威啊.. 11/29 18:46
14F:推 ckhaodai:推WAVE 完全被电傻! 11/29 18:51
15F:→ flaicmish:今天日榜前三名全都是大咖的精选辑XD 期待初动销量破十 11/29 19:12
16F:→ flaicmish:万然後狂发新闻稿XDDD 11/29 19:12
17F:推 sondarphone:校正系数後一定会超过10万.不过福山第二周累计9万也 11/29 19:16
18F:→ sondarphone:真厉害..kara发片日好像常跟大牌撞在一起. 11/29 19:17
19F:推 flaicmish:真的 这几次发片的日期都不好...不能让名次再更漂亮一点 11/29 19:21
20F:→ flaicmish:不过销量比较重要 从没想到日专初动居然可以破十万 11/29 19:23
21F:推 peirol:现在KARA人在推特上... 11/29 19:49
22F:推 yulingchu:快去推特!!! 11/29 19:57
23F:→ yuikt:怎麽看twitter对方在不在线上?twitter有这功能吗 11/29 20:05
24F:推 dy2012:刚刚在韩乐版看到有人说KARA在韩国国耨人气还是不振 好生气 11/29 20:33
25F:→ dy2012: 内(sorry打错 太生气) 11/29 20:37
26F:推 Piekeeper:没记错的话dickyman也是本版版友 11/29 20:48
27F:推 hscoldblue:是的 就是版友 11/29 20:49
28F:推 peirol:因为我推文那时候 KARA才发推特没多久@@ 11/29 20:56
29F:推 yuikt:原来如此 我还以为twitte有了新功能我竟然不知道 11/29 20:59
31F:→ flaicmish:下礼拜也有少时 Kara的部分不知道何时录好的@@ 11/29 22:58
33F:推 yulingchu:现在出来的时间是意图使人不打报告吗Q_Q 11/29 23:09
34F:推 jongkcw:妮可好强阿!!! 60点!! 11/29 23:14
35F:推 flaicmish:楼楼上 现在只有一集 你可以看完赶快再打XDDD 11/29 23:17
36F:→ flaicmish:Kara在日本的女饭真的好多@@ 观众的欢呼声真不是盖的 11/29 23:19
37F:推 yuikt:只有出来part1 意图使人吊胃口、寝不安席 (U) 11/29 23:20
38F:推 jongkcw:阿~意图使人读不下书~~这梗也渐渐流行了XD 11/29 23:30
39F:→ yulingchu:同y大!只出来part1才糟糕!意图使人寝食难安! 这梗好用XD 11/29 23:34
40F:推 flaicmish:使人食不下咽、夜枕难眠、无心赶报告XDDDDD 11/29 23:41
41F:推 yuikt:版友们的国文造诣真好 跟睡觉有关的成语都跑出来了!!! 11/29 23:42
42F:推 yulingchu:结果我还是忍不住点进去了XD进场也太酷了吧!! 11/29 23:50
43F:推 flaicmish:楼上你还是点了XDDD 11/29 23:53
44F:推 yulingchu:对啊看到一半整个笑呵呵 心情大好XD 如果睡前只有Part1 11/29 23:57
45F:→ yulingchu:我可能真的会睡不着XD 唉唷大家都好可爱喔讨厌~ 11/29 23:57
46F:推 flaicmish:超可爱的阿(大心) 只是女生上这节目有点累就是 11/30 00:03
47F:→ flaicmish:好希望那个人赶快上传阿阿阿 11/30 00:03
48F:推 yulingchu:真的好可爱啊!!龙珠真不亏是龙珠!女神也让我大笑了XD 11/30 00:08
49F:→ yulingchu:下面评论的人觉得KARA上太多节目了 应该要选一下... 11/30 00:08
50F:推 flaicmish:节目上太多是真的.....东京友好乐园收视率不低 但对女生 11/30 00:18
51F:→ flaicmish:来说上这个真的很累...||| 11/30 00:18
52F:推 yulingchu:我也觉得要选一下!但东京友好乐园虽然累 但应该会很值得 11/30 00:28
53F:→ yulingchu:那个人都隔了三小时结果一直不上传Q_Q我等到花儿都谢了 11/30 00:30
54F:推 flaicmish:恩东好还算值得上一下 其他有一些就...真的可以不必||| 11/30 00:34
55F:→ flaicmish:然後它一直不上传...我要去睡了|||| 11/30 00:34
57F:推 flaicmish:感谢楼上!!!!!!!!!正准备要去睡说 11/30 00:43
58F:推 alan79323:感谢楼楼上 明天看@@ 11/30 00:48
59F:推 jongkcw:感谢楼楼楼上 意图使人不睡觉... 11/30 00:51
60F:推 jongkcw:动物装玩游戏真的大爆笑 哈哈 超可爱的 11/30 01:28
61F:推 Piekeeper:喔我现在才看到...又要爆肝了... 11/30 01:37
62F:推 jongkcw:看完了...这节目真的又累又嗨又好玩XD 终於可以睡了.. 11/30 01:56
63F:推 hydelys:看完了...好多可惜的地方阿>o< 看完又看到青春出中字 囧> 11/30 02:00
64F:推 dickyman:KARA在日本真的冲得很勤...但之後要沉淀一下才好 11/30 04:13
65F:推 ivyfisher:喔喔,国外有人拿到交换小卡了!!!好期待喔 >w< 11/30 05:03
66F:推 flaicmish:荷拉好认真XD 他真的很适合上这种运动游戏节目 11/30 10:32
67F:→ flaicmish:大家在东京友好乐园里都好可爱阿>///////< 11/30 10:32
68F:推 yulingchu:还好我昨天先睡了XD 不然今天课都不用上了…等等看 11/30 10:57
70F:→ logobaw:本周青春不败中字版 11/30 12:42
72F:推 yulingchu:一位!!一位!!一位!!一位!!一位!!一位!!一位!!一位!!一位 11/30 14:47
73F:推 flaicmish:不过这周就不是一位了^^""""" 11/30 15:04
75F:→ flaicmish:虽然不能完全看懂 但觉得这篇介绍写得还不错 11/30 15:45
76F:→ flaicmish:专辑概念解说还蛮完整的 至少有在看歌词XD 11/30 15:52
77F:推 sondarphone:恭喜日本周榜第二.107403张 11/30 17:22
78F:推 dy2012:这周一位是T-ara吗??真的是也不意外~毕竟KARA比较早发片 11/30 18:29
79F:→ dy2012:是太妍耶~好强~KARA第三也很好!! 11/30 18:35
80F:→ tingyun60426:开电台有人要听吗?刚低调到 Girl's Talk 11/30 21:05
81F:→ tingyun60426:应该没人要听 算了,等等额板有猜歌 11/30 21:12
83F:→ flaicmish:剩下的在同一个帐户就可以看到了 这应该是他们上的最轻 11/30 22:18
84F:→ flaicmish:松的一个日本节目 不用去日本还可以一直在路上吃! 11/30 22:19
85F:推 limiltedtion:唉凤有KARA跳跳的APP耶!!!但要7.99...哭哭 11/30 22:44
86F:推 mackinglis:预想2011年,奎利去演戏,妮可拍英雄豪杰,荷拉拍青春不败 12/01 13:46
87F:→ mackinglis:智英跟舞鹤女高同学亲近及念书, 胜妍去拍我结算了?! 12/01 13:48
88F:→ mackinglis:既可解她的寂寞感,因为算命说会晚婚,又可和男友去冬天 12/01 13:51
89F:→ mackinglis:的海边--看看亚当及红薯夫妇都是冬天去海边.... 12/01 13:53
90F:推 peirol:不一定拍我结啊 主持节目也行..... 12/01 15:41
91F:推 mackinglis:当然主持工作也值得挑战,不过拍我结,台湾观众才有机会 12/01 15:51
92F:→ mackinglis:多认识胜妍及Kara,还可以消解寂寞感,顺便去冬之海 12/01 15:52
93F:→ flaicmish:我想他们应该没空接我结 行程超满 12/01 15:54
94F:推 peirol:何况胜妍也还没毕业 这两年专心念书也行啊 我觉得大家都有 12/01 16:12
95F:推 peirol:事作就是... 12/01 16:12
96F:推 hydelys:今天V台有介绍到KARA耶 不过只有短短五分钟不到( ′-`)y~ 12/01 19:55
97F:推 flaicmish:有注册推特帐号的版友 可以去KBSWorld留言向Kara提问喔 12/01 22:18
98F:→ flaicmish:本周Kara在音银CB 应该会有采访片段 去推特上留言让大家 12/01 22:18
100F:推 yulingchu:噢天啊我英文不好我好紧张喔!!我去查一下字典想问题^_< 12/01 22:37
102F:推 yulingchu:楼上↑为何是他们两个?!?!? MB的推特我留了两次~ 12/01 22:52
103F:推 dy2012:请问明天音乐节目吗? 12/01 22:52
104F:→ dy2012: 有 12/01 22:52
105F:→ dy2012:sorry 我想问的是明天有 M!Countdown吗? 12/01 22:54
106F:推 yulingchu:楼上我以为你在自问自答XD 虽然我也不知道答案这样... 12/01 22:55
109F:→ Fukudome:他们两个是不是被传很久了??? 12/01 23:01
110F:推 Fukudome:囧rz 12/01 23:02
111F:推 peirol:PD高兴就好.. 12/01 23:05
112F:推 flaicmish:自从他们两团合作过几次特别舞台後就很多饭制影片 12/01 23:06
113F:→ flaicmish:只是我都不知道那些饭配对的标准为何XDDDD 12/01 23:07
114F:→ flaicmish:大家对这两团的配对莫名有爱也是件神奇的事 12/01 23:08
116F:→ Fukudome:还是"正妹的友情"赏心悦目多了... 12/01 23:13
117F:推 peirol:我留了大家快来留言~~台湾歌迷冲冲吧~~^^ 12/01 23:13
119F:→ flaicmish:正妹放闪真的好粉红>///////////< 12/01 23:19
120F:推 yulingchu:我留了三次了XD 12/01 23:23
121F:推 Fukudome:楼上"正妹的闪光"有水管版的吗?? 土豆的我看不到... 12/01 23:23
122F:推 peirol:chichu是你喔o.o 12/01 23:25
123F:推 peirol:希望多一点人留啊 台湾粉丝才会被记住 囧 12/01 23:26
125F:推 yulingchu:天啊天啊!!!!天啊天啊!!!是我>////////< 12/01 23:27
126F:推 flaicmish:阿阿感谢r大~好迅速 这影片超闪不看不行XDDDDD 12/01 23:29
127F:推 yulingchu:我也看到你的留言罗!佩罗大^_<大家快去KBS推特留言吧! 12/01 23:36
128F:推 peirol:明天Happy Together会很有趣>.^ 互相兔曹XD 12/01 23:36
129F:推 Fukudome:原来是KARA网路商店的CF..XD 12/01 23:38
130F:推 peirol:我id很好认啊XD 12/01 23:39
131F:→ flaicmish:其实女神跟宠物这系列的照片更闪~ 12/01 23:40
132F:推 hydelys:好羡慕女神( ̄﹁ ̄)(疑? 12/01 23:42
133F:推 yulingchu:我好期待Happy Togetger!!智英真的很可爱!!! 12/01 23:44
134F:推 cap:现在channel v 有KARA!! 12/02 02:43
135F:推 cap:MV拨到一半跳广告...= = 12/02 02:46
136F:推 candidwei18:科科我去twitter留言了不过我好担心我的英文拼错xD 12/02 10:00
137F:推 yulingchu:楼上,不用担心,我都乱发四则了XD有心就好! 12/02 13:47
138F:推 peirol:留言只到明晚 11点喔(韩国刚好十二点) 要发要快 12/02 14:06
139F:推 flaicmish:我刚看到有人回说新歌的发音跟"奖品"很像...XDDDDD 12/02 14:14
140F:推 fxm00004:收到套卡了XDDDD真开心~不过60张中重复的有22张 12/02 15:50
141F:推 peirol:楼上不发开箱文 小心又重复了喔(逃) 12/02 16:04
142F:推 fxm00004:阿~我没发过耶~XD~有空试试XD 12/02 17:08
143F:推 dy2012:今年KARA的最大收获是lupin得好多个第一加日本完全大发吗?! 12/02 17:39
144F:→ dy2012:想到那时lupin的风光得奖对照jumping 唉~时间重要啊 .... 12/02 17:40
145F:推 TheMvpNash:个人意见 Jumping要拿来跟Lupin比还有点差距... 12/02 18:14
146F:→ dy2012:楼上的意思是...?好奇~~ 12/02 18:22
147F:推 jongkcw:Lupin是神曲阿!!! 12/02 18:38
148F:推 dy2012:可是我认为 以KARA的人气应该是不管哪一首都会很强啊= = 12/02 18:52
149F:推 dickyman:Jumping是日本少女团体曲风 在韩跟Lupin比起来不讨喜 12/02 19:20
150F:推 dy2012:感谢楼上的解答!!原来是"曲风"的问题 呵呵(松一口气) 12/02 19:30
152F:推 sword36785:请问有人拿到套卡了吗@@? 12/02 22:05
153F:推 Carpenter33:明天需要帮忙开LIVE文吗??? 明天是音银的CB舞台喔 12/02 22:30
154F:推 flaicmish:是卡本特大!!!!当然要开live文啦~~>//////< 12/02 22:37
155F:推 jongkcw:爆~麻烦卡大了XD 12/02 22:46
156F:推 flaicmish:至於这次CB曲风的问题 仔细想想毕竟这算是DSP第一次同 12/02 23:20
157F:→ flaicmish:时韩日经营女子团体 很多地方还需要摸索 期待之後能越来 12/02 23:21
158F:→ flaicmish:越好 虽然这家公司好像不太能对它期待太多XDD 12/02 23:21
159F:→ jin062900:希望KARA可以快点推後续曲... 这样才有可能一位 12/02 23:27
160F:→ jin062900:果然韩国人还是爱洗脑曲风 12/02 23:27
161F:推 sondarphone:跳是偏向欧陆舞曲eurobeat风格的很有特色阿.不过跟韩 12/02 23:31
162F:推 flaicmish:再推後续曲他们会累死吧||| 还是等明年的韩专好了 12/02 23:32
163F:→ sondarphone:国流行的偶像团体歌曲风格是不太一样没错 12/02 23:32
164F:推 flaicmish:虽然主打好像不合韩国人的口味 但这次EP整体来说完成度 12/02 23:37
165F:→ flaicmish:蛮高的 保持着原本的风格但又有新的变化 12/02 23:38
166F:→ flaicmish:而且奇妙的是翻成日文版还是不怎麽突兀 总之还算满意 12/02 23:39
167F:推 sondarphone:没错.因为我最近才开始听她们以前的歌.发现像mister 12/02 23:41
168F:推 jin062900:现在倒是很期待年末的表演 希望和师妹Rainbow可以有合作 12/02 23:41
169F:→ sondarphone:的日文版很自然没有突兀跟违和的感觉.日专真的可以买 12/02 23:42
170F:→ flaicmish:真的 Kara最神奇的地方就是歌翻成日文版都没突兀感 12/02 23:47
171F:→ flaicmish:而且这次日专日文版的歌词其实写得还可以 封面又拍的很 12/02 23:48
172F:→ flaicmish:好看(大心) 很有败的价值 12/02 23:49
173F:推 jongkcw:没错~就算是翻成日语的歌曲违和感也很低~~ 12/02 23:50
174F:→ jongkcw:这张日专真的很流畅好听!! 12/02 23:50
175F:→ jongkcw:这次歌真的都还不错~可能就是没那麽洗脑了点XD 12/02 23:51
176F:→ flaicmish:就不太合韩国人胃口XD 但DSP确实有用心在收歌啦 12/03 00:03
178F:推 mackinglis:楼上网址贴错了!! 12/03 01:50
180F:推 fxm00004:恩对XDD~我竟然贴成缩网址的网址= =+感谢 12/03 04:00
181F:推 flaicmish:不能看了QQ 12/03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