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yfisher (费雪)
看板KARA
标题[开箱] Girl's Talk 日盘开箱
时间Fri Nov 26 04:22:10 2010
听说台压也是压这盘让我很凹 orz
虽然不久之後大家人人手上都会有一份
但既然收到了还是来拍一下开箱好了.....
老样子,手机拍的请不要要求太多XD
http://imgur.com/f848I 专辑封面封底和小卡的合照
跟上次一样,一张是我的一张是版友jongkcw的
这次的专辑封面三盘都很好看呢!!!
http://imgur.com/4sXWa.jpg 日版初回的赠品小卡
我们两个又抽到同一张,所以还是一样正反面一起拍 XD
抽到的卡片正好就是这张B盘的封面ww
KARA的小卡都是团卡,真好!五个愿望一次满足 >w<
http://imgur.com/KElV1 内容物大集合!
难得有两张可以利用就好好拍一下XD
http://imgur.com/6waqx 纸本内容物XDD
依序是
圣诞限定挑战状 写真册 歌词本
应募券 小卡
除了歌词本之外,比较有趣的是au的圣诞限定挑战状
写真本内页因为赶着出门就没拍了....
粉红色那张就是这次的应募卷喔~
关於这次GT专辑的应募之前版上已经讨论过了,但还是很鸡婆的帮大家整理一下XD
这次应募的方法比较特别,分成A赏和B赏
A赏需要
三张应募券,可以抽
和喜欢成员的2人合照(总共有10名)
不过就算没有抽到合照机会,
所有应募A赏的朋友们都可以得到一份
写真贴纸
B赏则只要
一张应募券就可以了
可以选择要抽
KARA全员亲笔签名海报(50名)或者是
超特别版小卡(1000名)
海报是Girl's Talk的海报 而小卡则是不同於初回赠品的特别版小卡
A赏?B赏?今晚你选哪一道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28.37
1F:推 encephalon:全部都想要....不过我可能要等下辈子了...我看我还是 11/26 05:03
2F:→ encephalon:先去中东拯救一些小国家之类的好了... 积点德... 11/26 05:04
3F:推 flaicmish:au那张好可爱阿>/////< 11/26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