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irol (Kamilia)
看板KARA
标题[资讯] 韩板mini 4 EP Jumping
时间Mon Nov 8 22:49:00 2010
封面&宣传图:
http://ppt.cc/uNEX
http://ppt.cc/GX16
http://ppt.cc/D(KA
曲目:
01. Love Is [3:25]
02. Jumping [2:57]
03. Burn [3:29]
04. Binks [3:13]
05. With [3:28]
06. Jumping (Inst) [2:57]
release date: 11/1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16uqhmls7U DSP官方帐号 MV预告(1080 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bKrXdPT53Y 日板au合作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ZpqiDodxU 日板
Special Mirrored Version
韩板正式Jumping MV 发行日期:11/10
结论:机车!DSP真的留一手 所谓的日板MV其实是特别科科板.....
--
朴奎利 韩胜妍 郑龙珠 具荷拉 姜智英
GYURI SEUNGYEON NICOLE HARA JIYOUNG
才色兼备33;1m 温和勤勉
元气泼剌 真实一路 天真澜漫
11/10 日本新单Jumping(粉丝制作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KSqF5xuMm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2ZVpfbjKZ4&feature=player_embedded#!
可爱的过去回忆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85.182
1F:推 w8a82k75566:我不太懂结论的意思..@q@ 11/08 23:00
2F:推 freezesky81:5首新歌耶!! 意思是韩版MV会比较好!? 11/08 23:02
3F:推 flaicmish:我懂耶XDDDDD 不过真的希望是如此~ 11/08 23:02
4F:推 oooooppppp:我也不太懂0.0 11/08 23:04
5F:推 yuikt:不懂+1 但韩版MV预告看起来跟日版没有差太多其实 11/08 23:08
6F:推 ethan1988:是说之前大家看的日版MV只是甚麽特别镜面板MV罢了? 11/08 23:11
7F:→ peirol:我的意思是 日板MV比较随便一点... 11/08 23:11
8F:→ peirol:没错 DSP太奸诈了!!! 11/08 23:11
9F:→ peirol:这是DSP官方自己注明的 11/08 23:12
10F:→ ethan1988:不过看韩版teaser的画面大同小异 还是希望真有惊喜才好 11/08 23:12
11F:推 jongkcw:不过日版新歌有七首 韩版五首 其中有四首歌名一样 11/08 23:14
12F:→ jongkcw:只有日版三首 只有韩版一首 ... 11/08 23:15
13F:→ peirol:burn是碳酸饮料广告歌 11/08 23:15
14F:→ peirol:Love is是抒情歌 其他就中毒歌曲了Orz.. 11/08 23:16
15F:→ peirol:其实应该是韩板EP歌曲写好後 偷懒换成日文歌词吧 11/08 23:21
16F:→ peirol:因为没记错得话 最早传10月CB的是韩国CB 也就是说 4 EP早 11/08 23:21
17F:→ peirol:就做好了.... 11/08 23:22
18F:→ peirol:如果不是胜妍脊椎伤到的话 恐怕会是Jumping韩板先发的感觉 11/08 23:24
19F:推 encephalon:韩版不会也出A/B/C盘吧...(看钱包) 11/08 23:30
20F:→ peirol:DSP是不会作这种骗钱的事情的! 但是会有海报就是 11/08 23:31
21F:→ peirol:KARA的韩板专辑只有Pretty Girl发过特别板Honey而已 11/08 23:32
22F:推 encephalon:恩...那就好 (准备下订) 11/08 23:32
23F:→ encephalon:咦? 也没有初回限定盘阿? 11/08 23:33
24F:→ peirol:NO~~ 11/08 23:34
25F:→ encephalon:恩 好滴~ 下订了 11/08 23:35
26F:推 flaicmish:DSP是没钱把专辑改版吧XD 不过我很喜欢他们不改版! 11/08 23:37
27F:推 yulingchu:不太懂+1 因为我怎麽觉得韩版Teaser跟日版看起来差不多? 11/08 23:37
28F:→ flaicmish:然後Jumping应该有考虑到日本市场啦 所以也不是那麽的 11/08 23:38
29F:→ flaicmish:偷懒 那首旋律蛮日系的 11/08 23:38
30F:→ yulingchu:所以有要团购吗? 11/08 23:39
31F:→ flaicmish:韩版MV有剧情 所以不管怎样都比日版精致吧~ 11/08 23:41
32F:→ peirol:这次就有了 因为没台压 服务一下大家 11/08 23:42
33F:→ peirol:之前的板主也办过Lupin的团购 就办吧@@ 11/08 23:42
34F:→ peirol:至於日板就没了 因为hmv就很便宜了@@ 11/08 23:43
35F:推 beardad:就我的观察,韩版Jumping背景跟服装的搭配似乎跟日版相反! 11/08 23:52
36F:→ beardad:在螺旋状圆形背景时日版是黑衣,韩版是白衣,网状背景的部 11/08 23:55
37F:→ beardad:份,日版是白衣,韩版则是黑衣! 11/08 23:55
38F:推 yuh80929:我比较意外的是原来DSP有官方水管帐号..... 11/08 23:56
39F:推 Nicole5566:同楼上 11/09 00:14
41F:推 tentryway:看起来一样啊 XD 希望有特别的 期待 CB 11/09 00:40
42F:推 yulingchu:beardad大太专业了!!! 11/09 00:40
43F:推 flaicmish:天阿好专业!!!!! 这样看起来还是不要太期待韩版MV好了XD 11/09 00:41
44F:推 yulingchu:结果真的只有这些微妙的差别的话我...还是得买两张阿!! 11/09 00:44
45F:推 kimko:刚订完青春又要订mini EP 囧...伤荷包 11/09 00:47
46F:推 CjWmC:Jumping在韩国这边也是主打歌吗 恩.... 11/09 00:54
47F:推 flaicmish:基本上我现在很好奇在韩国的後续曲是什麽XD 11/09 11:36
48F:→ tingyun60426:beardad大 有偏好胜妍的爱好 都是以胜妍为中心照的 11/09 19:36
49F:推 beardad:这...也许吧...我自己是没意识到啦... 11/09 20:14
50F:推 candidwei18:= =这根本是穿两套衣服拍两遍然後再交换剪接吧...... 11/09 21:37
51F:→ candidwei18:希望正式MV公布能有惊喜啊!!我也好意外有官方帐号 11/09 21:37
52F:推 jin062900:哈姆常常站中间吧 毕竟是主唱 11/09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