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0501 (海军舰艇兵506梯)
看板Jinmen
标题Re: [问题] 好想吃第一家炸鸡
时间Tue Dec 15 21:30:09 2015
根据可靠消息来源指出
第一家炸鸡在休息了9个多月後
明天即将重新开门营业了
我在台湾听到这个消息,
口水都流出来了
我真的好想吃甜甜的炸鸡啊
※ 引述《dogulow (dogulow)》之铭言:
: 好想吃第一家炸鸡的沙茶啊…
: 第一家休息好久了
: 有人知道什麽时候才会营业吗?
: 上次看到第一家在整修,之後又没消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3.205.1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Jinmen/M.1450186211.A.4D0.html
1F:推 peterlee97: \(^o^)/ 大夥进攻罗 12/15 23:27
2F:推 irene2772193: (≧▽≦) 12/16 03:56
3F:推 dogulow: 鱿鱼100先压压惊!! 12/16 08:11
4F:推 LeiChian: ヾ(*뒑龤ꬪ)ノ 12/16 11:27
5F:→ LeiChian: 啊撒花图案显示不出来(悲剧 12/16 11:28
6F:推 nyy403213: (σˋ▽ˊ)σ 12/16 12:46
7F:推 kpp04343: 冲阿 12/16 16:04
8F:推 Nanoha: 结果有开吗? 12/16 17:04
9F:推 irene2772193: 好像今天开始营业唷~ 12/16 17:07
10F:推 Falajack: 赞! 12/16 17:37
11F:推 harry050111: 不知道有没有变卫生一点 12/16 17:53
12F:推 irene2772193: 开了大家可以去搂~ 12/16 18:00
14F:→ li0501: 感觉乾净多了 12/16 20:33
15F:推 izard: 看到肚子饿了 12/17 15:50
16F:推 sonybug: 当兵吃过 旧地重游扑空 下次去金门希望有机会重温旧滋味 12/17 21:07
17F:推 peterlee97: 今天人好多 原本想买的 等等饿一点再去冲ψ(‵▽됩ψ 12/17 21:27
18F:→ peterlee97: 根本人山人海... 12/18 18:49
19F:推 kinmen555: 已哭 12/18 20:02
20F:推 Nanoha: 昨天去人也超多的 等差不多半小时才买到 12/18 23:32
21F:→ Falajack: 人山人海 12/19 18:45
22F:推 sw926301: 太乾净不好吃 12/20 18:10
23F:推 a8175a: 之前看过他们用雨水洗牌子OAO,虽然还是照吃就是了 01/07 21:26
24F:→ a8175a: 打错,是盘子才对xD 01/07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