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Alex (毎日感谢の正拳突き1万回)
看板Jinmen
标题[问题] 金门吃螃蟹
时间Wed Nov 4 16:30:12 2015
大家好
这是一个盛产螃蟹的季节
本周末在下要到金门一趟
想请问,哪家店有好吃的螃蟹料理 ?
价格不拘,只求美味
此外,上周听飞碟电台
董智森说金门在办竽头节
请问本周末还有吗
或是说哪边有好吃的竽头
我google看有一家饮料店叫九号站
有卖竽头冰沙
还有类似不错的甜点或料理吗
最後,有没有必吃、必看或必买的东西及景点
还请金门版友不吝推荐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4.150.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Jinmen/M.1446625816.A.DA0.html
1F:→ rainbowclub: 芋头节已经结束了 11/04 17:34
2F:推 canue: 芋头季结束了 但还有游客体验 11/04 18:11
4F:推 gishine: 金门的高粱呛蟹很好吃 不过是生的腌制 要看你敢不敢吃 11/05 19:11
5F:→ gishine: 蒜香虎螺、大蛤炖饭、海钢盔、海猪脚、石固沙西米正当季 11/05 19:14
6F:→ DarkAlex: 楼上g大您好,以上美食有您推荐的店吗 ? 谢谢 ! 11/05 23:55
7F:→ DarkAlex: 感谢g大热心提供很多实用资讯给我,我会好好浏览好风光 11/06 21:54
8F:→ DarkAlex: 只能说大感谢了 ! 11/06 21:54
9F:推 main23kimo: G大也能寄一份美食名单给我吗?谢谢您! 11/07 09:12
10F:推 ghjkl1478: g大我也要 跪求名单 11/09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