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33278596 (夏天的)
看板Jinmen
标题[问题] 请问有想打垒球的乡民吗
时间Mon Nov 2 15:59:24 2015
本鲁刚从台湾的研究所毕业
预计会在金门待一年
另外在板上有爬文 发现以前曾有乡民团
想说再发起一次这个团
想请问大家 礼拜六日有人想丢丢球 流流汗的吗
到时人多可以打FREE或TOSS
本人球技普通 打开心和流流汗为主
新手也很欢迎
有兴趣的人再站内信给我
P.S 如有球队收留我 也很感谢
谢谢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4.199.97.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Jinmen/M.1446451166.A.F4F.html
1F:推 Falajack: 礼拜六日在金门高中垒球场常常有人打球 来看看吧 11/02 17:07
2F:推 nyy403213: 想打++,但超弱 11/02 18:05
3F:→ nyy403213: 我是指我超弱OAO 11/02 18:06
4F:推 peterlee97: 金门很多垒球队 我也想打 但是我想打一下棒球.....很 11/02 18:52
5F:→ peterlee97: 久没KGB了>< 11/02 18:52
6F:推 kidd855294: 原PO实力深不可测 11/02 23:26
7F:→ a33278596: 莫非楼上是新店腿哥!! 11/02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