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mare361 (乳酸菌绿茶)
看板Jinmen
标题[闲聊] 金门,再见...
时间Sat Jul 18 13:50:22 2015
因先生工作因素,举家搬来金门也一年了!
从本来的不适应到习惯,慢慢喜欢上这地方!
女儿喜欢在路上看到大酒瓶跟蒋公铜像、喜欢在幼儿园和小朋友玩游乐器材、喜欢到昇恒
昌看长颈族模型、更喜欢到海边踩水挖花蛤....
两岁的孩子有一半的岁月在金门,算是半个金门小孩了! 跟她说要搬家回去还一直说不
要!
今天要离开了,短期不会再回来了! 一直告诉女儿要离开金门家了,有机会再回来,她
好像也慢慢接受了!
金门再见...
谢谢这里让我们一家人过了一年如此接近自然、如此快乐的生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54.15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Jinmen/M.1437198624.A.F63.html
1F:→ pices: :D 07/18 14:13
2F:推 gishine: 07/18 15:18
3F:推 mouseshit: 有空再回来 07/18 17:34
4F:推 elen: 推:) 07/18 19:26
5F:推 rainbowclub: 推好心 欢迎再回来:D 07/18 21:51
6F:推 LouisFFs: 掰 07/18 22:15
7F:推 KEI1130: :) 07/18 22:42
8F:推 amego1209: 欢迎再来~~怎麽办我觉得你先生好像是我同事(乱认亲 07/19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