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ster09 (ㄚ充)
看板Jeans
标题Re: [问题] 501xx 缩率一问
时间Wed Dec 19 10:37:37 2007
※ 引述《MRBUG ()》之铭言:
: 小弟最近打算入手一条501xx的原色裤
: 爬了之前的文章,里面有提到说
: 当裤子完成最大缩率之後,若是穿久了腰围会还是会变松
: 会回到当初的size,那想请教一下各位大大,裤长完成最大缩率之後
: 穿久了也会又变成原长,还是缩完就定在那个长度,不会再变了?
: 麻烦各位大大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最近我有买一件色号5010000(网拍买的~他说他从美国买的,不过制造的是多明尼加,
买来时需要脱浆) ,
卖家是说那是501XX,只是现在XX不一定会打上去。
我买W33L34(本身穿现行版是穿W32L34)的,目前只有脱浆过,还没下水第二次,腰围会松,裤长我178
穿起来还会采到一点,坐着的时候刚好全盖到,如果你180以上建议买36之後
再改会比较好。因为最近有买~刚好可以给你一点意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19.158
1F:推 MRBUG:那你买34长 脱浆缩完部会太短吗? 12/20 05:27
2F:→ monster09:因为我穿现行版34L长了一点,所以L34缩完我还可以接受 12/20 23:46
3F:→ monster09:刚量了长度还有111左右(非专业测量),给你做参考。 12/20 23:48
4F:推 MRBUG:THX 12/22 01:29
5F:推 fish10151987:现在的501XX 的XX不一定会打上去喔 这是真的麽?? 12/22 02:39
6F:→ monster09:是卖家跟我说的~我也不确定,不过我的没打XX 12/22 23:50
7F:→ monster09:搞不好是我被唬烂了....板上有专家可以回答一下吗? 12/22 23:50
8F:推 fish10151987:应该都会打'XX才对阿 要不你可以看後面口袋上的标签 12/24 01:14
9F:→ fish10151987:上面有写是否需要脱浆 至於上面写什麽英文我没被 12/24 01:15
10F:→ fish10151987:你自己找一下巴 我寄的我在这个板上有看过 12/24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