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bluesky23 (我要一种感觉)
看板Jeans
标题[问题] 请问OXTO,briTain和DNotice这三个牛仔裤牌子?
时间Wed Dec 5 00:35:33 2007
今天去百货公司逛,看到这三个牌子都有花车商品,而且其实价钱还蛮平民的
再我爬过文和逛後,似乎都没有这三个品牌的消息
想问一下OXTO , briTain , DNotice 这三个牌子有人有穿过吗?
请问这三个牌子的评价和等级各是如何呢?
我知道这三个牌子可能没Levi's或是EDWIN等等这些大牌有名
但我看花车上的特价品其实剪裁和刷色也不会太差
(因为是花车商品所以就不会看原始牌价是多少了~~)
如果有牛仔裤专家知道这三个牌子的评价或等级或专属特色,可以发表一下喔^^
(或是贴一下你买的裤子照片也不错喔!!)
若都没人回,那我想应该就没什麽名气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146.217
※ 编辑: mybluesky23 来自: 123.192.146.217 (12/05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