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GT (Energie Live)
看板Jeans
标题Re: [问题] 有关energie的入门
时间Tue Nov 27 10:27:41 2007
: H9的抓皱实在太有特色 我刷色没看过几种也立刻能了解到它要强调的重点
: 抓皱的地方很容易抓住我的视线 但是它又很低调
: 实在太棒了 我想我一定会想办法入手一件
: 此外还请各位介绍一下 不错的刷色
H9固然是浅色系属一属二的,尤其是这季的 Marrey H9,细节部分做的很棒
另外一个你可能会喜欢的刷色,我就推 F5 ,也是很经典的刷色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emoncrying&book=10
可是F5和H9磅数都不重,也就是布料偏薄,容易破
你如果要拿来跳舞,真的不适合
B2和衣蝶的店员都告诉我要好保养这两款
因为很多客人穿不久就破了,要拿回来补 (( 他们是正常穿,没拿来运动 ))
加上跳舞时常会在地板摩蹭,想必会加速裤子的磨损
这很重要,你可能要仔细考虑一下
: 我想我的要求是 低调 自然 带一点特色
: 低调是因为我不太能接受 很大洞的刷破 很多的卯钉
: 此外我喜欢大范围自然的刷白 感觉很像自然使用的结果
: 而不是像 Pharrell 196 一样 只刷一块一块的 好像用橡皮擦擦出来一样
你可以尝试看看Pharrell 351,个人觉得他的刷白还挺自然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emoncrying&book=5
: 最後一点特色其实可有可无 因为我觉得energie的其实都很棒
: 唯一特殊点的要求是 我有在跳舞 有空闲时间就会跳
: 我看板上H9好像有容易破掉的顾虑 让我心生却步
: 因为会有大伏度拉扯 或是跪地的状况
真的会破,千万小心 XDD
: 在来就是有关版型的问题
: 因为跳舞的关系 没有任何疑虑 必须买宽版的 然後有点垮的感觉
: 以前曾经跟朋友借过ZooYork 跟Ecko的牛仔裤来看看
: 我只能说那种裤子对我来说太嚣张了
: energie 低调的硬汉风格才是我的理想
: 身材179/69 脚长99cm (脚踝突起至髋骨最高)
: 所以希望是大直筒 或中直筒
: 大直筒似乎就是Trine了 话我这名子一直让我想到Tyrosine 是生化读太多了吗= =
: 应该是对我最理想的裤型 走街头风又大版 可惜绝版了
: 中直筒则是百花撩乱 Pharrell Kirk Marrey 甚至是新的Winder
Winder是小直筒,有点窄
Pharrell跟Marrey比较适合你,如果要拿来跳舞,跳过H9 XD
: 入手中直筒的话我一定会买大几号size的
: 可以比较一下这几版 宽松或垮的程度吗
: 我爬文有爬到过 但是现在找不到了
: 看板上拥有Pharrell的文章那麽多 也让我对它有了好感
: 但是Kirk似乎比它宽 而且又低腰更垮
我实际穿过 Kirk ,我觉得臀部会比较紧,其他部分还满垮的
: 最重要的是 网路上还有Kirk H9 的全新品 但Pharrell没了
: 作决择真是很麻烦的事阿
去专柜晃晃吧,实际穿过感觉会最实在~~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5.45
※ 编辑: AmoGT 来自: 163.25.115.45 (11/27 10:28)
1F:推 ghostouch:351真的很漂亮,可是价钱也很吓人@@ 11/27 14:21
2F:推 ayuan1415:推F5 真的很漂亮 11/27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