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uddoor (云门)
看板Jeans
标题Re: [问题] 有关於Onijo
时间Mon Nov 19 19:44:37 2007
※ 引述《angusmax (变身~~)》之铭言:
: 请问一下
: onijo 71g 跟 onijo732
: 这两者宽窄程度有差吗?
: 因为732我试穿W33的穿的下
: 不过没有败,因为732颜色比想像中的深
: 但又好像听说732是比较宽板的
: 所以现再目标一件71g W33的不敢贸然出手 怕穿不下
: (PS 话说71g W32的我完全不行.....)
: 麻烦大大勒
onijo 71g和732我都实穿过,最後入手71g
因为71g的细节和刷白实在很漂亮
感觉也较重磅
在宽窄度上我觉得是差不多
不过一般我diesel都穿w32刚好
但是onijo 71g我带w33 L32直接穿垮
因为感觉onijo背後剪裁颇高腰,又是偏窄版
w32穿起来像穿高腰裤,裤长也有点不够
所以就选择穿垮
个人觉得onijo穿垮还满适合的
附带一题,周末在sogo忠孝有看到4折的slammer 71b,w32~34
打完折才4k初,实在划算
但是看过slammer 61x和thanaz 72c後
就不想买低调的刷白裤了...XD
--
http://www.pixnet.net/clouddoo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43.248
1F:推 angusmax:72c觉得超赞+1 而且inkin park主唱加持过XD 多谢大大啦 11/19 19:50
2F:推 AmoGT:61X是好刷色,可惜穿不惯Slammer。另再推 72C,真的经典 11/19 19:58
3F:推 guccikid:所以买到WESLEY大最後一件72C 30腰正确选择 真爽 11/19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