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ulito (........)
看板Jeans
标题[问题] 我该去改这件裤子吗><??
时间Thu Nov 15 00:57:20 2007
我在AE买了一条裤子 一条靴型裤 我还满喜欢的
但是问题来了
要买的时候 有人说AE的尺寸大一号有人说两号
我在台湾买裤子大约买32 或33不一定
当初定的时候怕订31太小所以就订了32
结果好了
32对我来说太大orz....他们的版子真的太大大大了.
现在穿起来腰围算有点大不过使用了皮带之後还可以卡在腰上没问题
不过让我困扰的是
其实我算大腿粗的人..所以以前买裤子为了迎合腰
尺寸必须买大一点 变成大腿会松松的..其实不太喜欢这样的感觉
如果有贴大腿一点的我就会很喜欢...但是如我所说的我的腿比较粗
所也会不希望太贴
现在这件AE裤子整个屁股 骨盆 大腿部份感觉都好松
或许这是一种穿衣服的风格
但是我个人个性比较拘仅不怎麽适合垮垮屌屌的感觉
也怕我没那麽瘦..再穿这样显得更胖
我在想要不要把裤子拿去改 改成屁股大腿贴一点
但是又怕效果不好
还是不要就这样穿下去呢?
我需要大家的意见阿 感谢感谢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romodelsur&book=3
我不高170/68 腰还算瘦大腿屁股比较粗><
另外问...有人说这件刷太白了...我不适合穿...
有人会觉得这件颜色不好看吗??(随你批评没关系反正我都买了)
谢谢大家不吝指教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79.94
1F:推 googoodoll:哇靠,真的有够宽...去改吧 11/15 01:23
2F:推 supervidi:颜色不错看阿...不过真的有大条到... 11/15 01:38
3F:推 sillyhead:太大了 11/15 01:46
4F:推 nelly726:我也是33腰 但我没爬文就买了33的 超大...改过还是很大 11/15 02:19
5F:推 ManaBear:真的要改也是可以 我有裤子改过3~4腰 可找我之前文章 11/15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