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vKing (骑士王)
看板Jeans
标题[问题] 品牌推荐 麻烦各位大大!!
时间Sun Nov 11 23:49:20 2007
我希望能买几条像贝克汉有些生活照中 那种很粗况 很MAN 宽松
休闲的裤子 可能会有点破坏 "刷色很MAN" "比较挺 小垮"的裤子
但是我腿粗壮 所以我觉得会不会欧美牌子比较适合XD 还是这是错误的观念
希望大大能推荐一些国内有在卖 有我可以考虑的品牌
我是个穷学生 价位可能最好 2000~6000
殴殴 我个人很爱运动 所以我偏好美式休闲风 运动风
反正我就是壮壮的XD 但是不高啦~ 172 体重68
但是注意喔 我不要大垮的XD 我不大喜欢~~
之前我自己通常都是买一些欧美休闲的品牌 TOMMY POLO......
A&F是比较麻烦一点 国内没有代理 所以没买过
但是啊~~~ 我看他们官方网站裤子真的很接近我要的样子
可能是他们官方图片弄得够好看 上网查查看 很少有A&F裤子的实穿照
所以就不大确定
然後也有想过去买个Pepe Jeans但是还没去试穿过
想说先来板上问问看 说不定我根本不需要考虑这牌子也说不定XD
至於Energie Diesel....等等 稍微比较高价位的 我会比较有困难
我没有很想在裤子上 花到那麽高的价位 毕竟还不算自己会赚钱
只会打打工 赚生活费 现在要生论文XD 比较没时间打太多工
所以如果推荐我比较贵的牌子 我会觉得很难过~ 因为我买不起~~~!
这篇文章 除了问大大们能推荐给我的品牌以外
也顺便问一下A&F官方网站 上面的牛仔裤图监 裤子看起来好皱好有质感
好像穿起来会很MANㄋㄟ~(注音文请包含)
有穿过的人 可不可以稍微说一下 我有看过一点点别人穿过的图
裤子穿上去之後 看起来好像很平凡耶 网路上的人有穿当季刷色比较多的人
也很少~~~ 所以可不可以请有穿过的大大们 分享一下经验
跪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6.181
1F:推 fikruank:贝克汉不是常穿靴形裤吗 我觉得穿宽松点的感觉就可以了 11/11 23:50
2F:推 ioricold:6000喔...柴油硬汉其实蛮多可以买的喔 11/11 23:50
3F:→ fikruank:像ENERGIE的STEVEN就可以看看 D跟E牌网路上差不多6000找 11/11 23:51
4F:→ fikruank:的到阿 我觉得你可能会偏好energie的刷色唷^^" 11/11 23:52
5F:推 CavKing:宽松一点 还要有MAN刷色 磅数可能要重 因为我希望挺挺的 11/12 00:05
6F:→ CavKing:不要太贴~~ 感激两位大大回应!!!!!! 11/12 00:06
7F:推 CavKing:还有喔 我大腿壮壮的 可能别人穿起来小宽 我穿起来会合身 11/12 00:08
8F:→ CavKing:喔可是我最近买了一件Levi's 503就满宽的 有一点过垮 11/12 00:09
9F:推 guccikid:我173 原本69 前阵子每天抬腿+仰卧起坐现在65附近 可ꔠ 11/12 00:10
10F:→ CavKing:这样不知道大大抓不抓的到 我要的feel 11/12 00:11
11F:→ guccikid:以穿小直筒了 DIESEL网拍很多6000以下的柴油 11/12 00:11
12F:→ CavKing:我都在打球重训 腿上都是肌肉 能塑型的空间有限 11/12 00:12
13F:推 supervidi:冲条moorix吧!!! 11/12 00:13
14F:→ guccikid:原本柴油裤要穿31现在29 30而以 可以试试看把腿练结实 11/12 00:12
15F:→ guccikid:哈 我高中也篮球队的 我原本也以为我不能穿小直筒 11/12 00:13
16F:推 medotaku:Kardeef阿 那时候三千多就入手 同为粗腿人泪推QQ 11/12 00:37
17F:推 CavKing:I Love U m大 哈哈哈... 你懂的~ 谢谢你泪推XD 11/12 00:38
18F:推 PINyew:推TR 屁股有肉的男生穿好赞 泣...很多运动员身上都这牌XD 11/12 00:49
19F:推 CavKing:TR裤我有注意过~ 但是很多好看的都破万~ 我不是型男啊XD 11/12 11:54
20F:推 CavKing:我知道我很龟毛难搞~XD 希望大大们别跟小的一般见识 11/12 12:23
21F:→ CavKing:另外 谢谢回应的每个人~~!! 11/12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