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zanne (啊)
看板Jeans
标题一点感想。
时间Sat Nov 10 01:22:40 2007
虽然说我才刚在 diesel SF撒了大把钱
似乎没什麽资格讲这些...不过
diesel 近来真是没什麽新把戏让我惊艳的
不然就是买了以後又觉得不耐看
搞到最近我最常穿的也就只有 thanaz 86c 8dk 8ev
我相信 diesel作脏污还是有一套的
但是我个人对 72L 那种 acid wash 敬谢不敏
屁股口袋自从绣火焰 绣龙 现在绣一些奇奇怪怪的动物 (恐龙或是狮子真的好吗....)
然後价格一直涨 (怎麽感觉跟创意不成正比)
当年一条 farco 85w USD 210 算是顶级价码,现在除了基本色以外,
哪一条不是 USD 250 起跳 ?
连一件厚棉踢都敢卖我 130USD (但我还是买了 呜...orz)
时装线虽然佳作仍不少 但总觉得有些欲振乏力
加上春夏又要来了 (每年diesel 的春夏我都不喜欢 XD)
或许该是认真思索把钱花去其他地方的可能性吧 XD
--
http://tinyurl.com/27o8ks
Dior Homme 070 silver sunglasse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250.153.12
1F:推 krara:把设计师拖去毙了? 11/10 01:25
2F:推 loll:c大最後喜欢的都是比较朴素的@@ 反璞归真吗 11/10 01:35
3F:推 kkcity59:火焰豹头小龙皮绳,有人觉得帅到不行。我也是都不喜欢啦 11/10 01:54
4F:推 Herro1031:皮绳还不错 不过我也不喜欢动物XD 11/10 03:00
5F:→ Deathcat: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唉唉 我最近根本都不看diesel了 11/10 13:55
6F:→ Deathcat:不断地失望啊... 11/10 13:55
7F:推 cynicals:不爱皮绳..70m的皮绳被我拔掉了 总觉得有点娘 11/10 17:36
8F:推 PiLiPaLa:有没有人不爱Timmen 88s皮绳的 不见了好心痛 卖我吧.. 11/11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