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GT (Energie Live)
看板Jeans
标题Re: [分享] Energie stevenson F5
时间Fri Nov 9 21:28:04 2007
其实我觉得原PO穿大也很好看
可能是品牌先天特质吧
ENERGIE == 不羁
只要你有那个型,不要像张纸片人,身高也够,穿起来就很亮眼
我 Stenvenson F5 就是穿合身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emoncrying&b=10&f=1939213274&p=17
不过因为这款裤型算是中腰而不是低腰,或许穿大一点会比较舒适
像原PO就可以穿成有低腰的效果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yuan15&b=147&f=1344938680&p=162
街上也可以看到很多人喜欢把ENERGIE穿垮,其实都不难看,重点在你的型和全身搭配
至於Diesel,比较重修饰度,适合穿垮的裤型就没那麽多
Diesel穿合身才能发挥它应有的修饰效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45.29
1F:推 GREG2:所以帅有型的人怎穿都好看~就看过阿豆仔穿的拉塌却有颓废风 11/09 21:34
2F:推 krux:不一定啦 我也在信义区看过把safado 61e穿的很.....的歪国人 11/09 23:37
3F:→ krux:因为实在太....了 导致我还是忍不住一直看 11/09 23:37